图片说明

今年最火的就是它,别跟我说你还没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那么,在这样的天气里,我们可以穿什么单品出门才能收获百分之百的回头率呢?一众女星用街拍告诉我们,想要抓住路人的眼球,你就要穿上流苏单品,在夏天的尾巴好好尽情地美一番。

  

  李沁选择白色上衣搭配牛仔裤,清新减龄,看似简单白衬衫因为有了流苏元素的加入,让普通的它瞬间时尚感爆棚。

  

  江一燕以All black的装扮出现在机场,帅气十足。上衣的流苏,随着她的步伐而飘动,让全黑的装扮不单调还充满生机。

  

  唐嫣在宣传电影的时候,也有选择一身黑的装扮,身穿 2016春夏流苏西装外套搭配紧身裤,踩一双一字高跟鞋走起中性风,西装上的流苏也变得帅气起来。

  

  杨紫也是很喜欢流苏单品的宝宝,但相比于唐嫣帅气的流苏,杨紫把流苏单品演绎的甜美有女人味。鲜艳色彩的流苏单品,浪漫有活力又有少女的味道,很适合肤白的宝宝。

  

  

  

  流苏裙并不只有甜美可爱风,还有成熟风。女神江疏影一身浅蓝色廓形小外套内搭一件简单的白T恤,配上一条黑色长流苏半身裙,前卫时尚,还有点小清新。

  

  “马甲线女王”袁姗姗,对流苏单品也是宠爱有加。与江疏影一样选择黑色流苏半裙,但她搭配黑色上衣与黑白条纹外套,简单的黑白搭,时尚帅气。裙子上的流苏,飘逸感十足,弱化黑白配的酷感,增添些许柔美。

  

  再来看看香港艺人,流苏包流苏鞋,随便搭都能搭出时尚感。周丽淇一身超级简单的休闲装扮,背上一个蓝色流苏包,瞬间时尚许多。

  

  但选择流苏包的时候,还是需要注意size的。陈法拉身穿风衣脚踩尖头高跟鞋,干练帅气,不过手上拎的流苏包size有点大,与她干练Look有些不和谐。

  

  这么灵动浪漫的流苏,你们别以为它只是一时风潮过一阵子就会消失,这想法是错误的。流苏元素可是经常在国际大牌的秀场上出入,可以说它火到让我们随处都可以看到它那轻盈飘逸的身影。

精品公众号,选择关注

唯美情感微语录

ID:wuye2858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唯美而不失浪漫,经典而不失对人生深深地眷恋与哲思,分享美文,留住感动。

精品公众号,选择关注

亲子教育课堂

ID: jiaoyu186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每天分享最丰富的育儿知识、教养智慧、营养美食!关注亲子教育课堂,做一个合格的爸妈!

fashion.sohu.com true 明天怎样穿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19/n468691144.shtml report 3283 那么,在这样的天气里,我们可以穿什么单品出门才能收获百分之百的回头率呢?一众女星用街拍告诉我们,想要抓住路人的眼球,你就要穿上流苏单品,在夏天的尾巴好好尽情地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