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风度与温度并存,早秋必备鞋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随着秋天的到来,明星们纷纷开始换上短靴搭配造型,各种混搭风格高调上线,扮靓新一季。

  

  一双复古的 MARI 短靴两位超模演绎了截然不同的感觉。潇洒率性的 Gigi Hadid 牛仔衣搭配做旧格纹裤,天鹅绒的加入不仅没有破坏出街的时髦休闲感反而更显得洒脱而与众不同;出席活动的雎晓雯则相对保守,同色系的包身裙与 MARI 和谐统一,彰显优雅格调。

  

  

  一直以温婉形象示人的刘诗诗在秋冬季也华丽变身,无论是 choker 还是皮裙都颇具摇滚风情,黑色尖头 MAZZY 高跟短靴的搭配在酷帅中流露出性感小女人味道。

  

  

  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的这身机场装实用价值颇高,一片纯白的上衣搭配短裙,如此素雅的着装让黑色的 MURPHY 短靴成为了造型的亮点,蝴蝶结系带透漏着少女的甜蜜小心思。

  

  除了明星亲身示范的鞋款,Jimmy Choo 在今秋准备了多款风格迥异的短靴,等待赏鉴。极富玩味的 MITSU 用高饱和度的颜色带来强烈视觉冲击,大胆不造作的撞色相信能赢得自信的你的喜爱。

  

  如果不想如此高调亦可选择 DAMSEN,配色相对低调但楔形跟却充满个性,满足每一个不平凡的女性。

  

  细跟的 MAJOR 采用天鹅绒与光滑皮革面拼接,融合了经典扣带装饰让这双靴子更加百搭。

  

  粗跟的 MEDAL 更侧重穿着的舒适感,轻松自如的行走体验助你应付忙碌的日常都市生活。

  

  毛茸茸的皮草为冷冽的秋冬季带来温暖的感觉,硬朗的 DANA 同时还散发着率性的中性气息,搭配简单的牛仔裤就能营造时髦风格。

  柔情、性感、帅气、日常,让 Jimmy Choo 短靴助力你的换季摩登造型,在这个早秋蜕变成混搭时尚达人。

  敬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即刻了解 Jimmy Choo 2016 秋冬女士系列详细内容。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3/n469024698.shtml report 2568 随着秋天的到来,明星们纷纷开始换上短靴搭配造型,各种混搭风格高调上线,扮靓新一季。一双复古的MARI短靴两位超模演绎了截然不同的感觉。潇洒率性的GigiHadi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