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钻光璀璨!世界上最奢华的钻戒有哪些?

StyleMode中文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0

  玛丽莲梦露曾说过:“钻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不少美国名人也追求于极奢华抢眼的订婚戒指,今天就让我们盘点10 款最奢华的名人订婚戒,钻光璀璨,世界上最奢华的钻戒在此。

  玛丽亚凯莉

  最先上榜的是欧美流行天后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2016年1月21日,玛丽亚凯莉接受了富商未婚夫詹姆斯帕克的求婚,收到了这枚35克拉,价值1000 万美金的钻戒。

  伊丽莎白泰勒

  好莱坞玉婆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经历7 位丈夫8 次婚姻珍藏获公认为迄今最绝美无价的私人珍藏,当中包括多件巧夺天工、璀璨艳丽的珠宝,还有多件具纪念价值的私人珍藏和礼物。和李察波顿(Richard Burton)经历了两度婚姻,1968年收到了李察波顿所送的33.19 卡钻戒,价值880 万美金!当时她表示她愿在人生中的每一天都佩戴这枚钻戒,就算演电影的时候也不例外。这枚非同平常的钻戒“Krupp”得名于曾经拥有它的主人Vera Krupp,曾为军火商的克虏伯家族家族。

  钻光璀璨!世界上最奢华的钻戒有哪些?

  by burryna2016/09/23来源:Stylemode中文网

  200

  金卡戴珊

  金卡戴珊33岁生日时获歌星男友坎耶·维斯特求婚,她收获的15克拉枕形切割钻戒堪称完美奢华,传闻价值高达800万美元。

  碧昂斯

  2008年,碧昂斯收到了男友Jay-Z所赠的18克拉钻戒,价值高达500万美金。

  帕丽斯希尔顿

  2005年1月,帕丽斯与希腊船业继承人帕里斯·拉特西斯(Paris Latsis)在生日会上相认识,其后希尔顿与比自己小2岁拉特西斯展开恋情。2005年5月29日双方宣布订婚的消息。帕里斯·拉特西斯送了一枚价值 500万美元的25克拉钻戒给希尔顿。2005年10月,两人宣布取消订婚。

  詹尼佛洛佩兹

  2004年,詹尼佛洛佩兹(Jennifer Lopez)收到未婚夫马克安东尼(Marc Anthony)价值400万美金的8.5克拉订婚钻戒。

  格蕾丝凯莉

  格蕾丝·凯利是一位摩登而经久不衰的王妃,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成为永恒的时尚偶像。作为一名被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发掘的美国女演员,她是优雅与完美的化身,1956年1月,当天王子雷尼尔三世以一枚重达10.47克拉,价值400万美金的祖母绿形卡地亚铂金钻戒与格蕾丝定下终生。

  瓦妮莎布莱恩

  从一见钟情到劳燕分飞再到破镜重圆,科比和瓦妮莎的感情可谓一波三折,当初科比不顾家人的反对娶了瓦妮莎,一枚8克拉,价值400万美金的钻戒情定终生。

  钻光璀璨!世界上最奢华的钻戒有哪些?

  by burryna2016/09/23来源:Stylemode中文网

  200

  布莱克·莱弗利

  一部被誉为世上最烂的超级英雄电影《绿灯侠》促就了布莱克莱弗利和瑞安雷诺兹这对儿好莱坞的模范夫妻,2012年9月布莱克莱弗利和瑞安雷诺兹行婚礼,瑞安送给妻子一枚价值250万美金,12克拉的钻戒。

  金卡戴珊

  又是卡戴珊,凭借着逆天的比例和豪放的作风屡屡冲上热搜的金卡戴珊,每一次婚姻都让人聚焦,2011年,还是男友的克里斯汉福瑞斯送上和好莱坞明星大爱的珠宝设计师洛琳·施华滋 (Lorraine Schwartz)共同设计打造的16.2克拉钻戒,价值200万美金。

fashion.sohu.com true StyleMode中文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3/n469034523.shtml report 1901 200玛丽莲梦露曾说过:“钻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不少美国名人也追求于极奢华抢眼的订婚戒指,今天就让我们盘点10款最奢华的名人订婚戒,钻光璀璨,世界上最奢华的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