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用这只包,玩儿转你的乐高小世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每个人是不是都会偶尔想起小时候最快乐的时光,

  我想每个人的小时候都玩儿过积木吧,

  今天这一小波包包厉害了!

  能带你们回到最爱的童真时代!

  没错,小编今天就是要来给你们介绍又能玩儿又Chic的积木包包。

  

  时尚圈的设计师们总是喜欢突发奇想把一些好玩儿上的元素运用到时尚单品上,连小孩子喜欢玩儿的乐高也不会放过~这两年在时装周的街拍除了能看到一些像Chanel、LV类似一些老大牌推出的新包包,还有识别度超级高的乐高元素包包也成为了各路时尚潮人们的心头爱!

  

  上面的这只手包不仔细看还以为是Fendi的小恶魔系列,不是的喔~它是Elcorte的Artemis系列纯手工缝制的手包,造型十分简约chic,还有自带魔法夜光的独特设计元素来自希腊神话-宙斯之女—美丽的月神阿耳忒弥斯Artemis。最特别的是这只包包是由99块大小形状一样的积木拼接而成的,每一块都可以随意拆下来随心情拼造型啦!!

  

  拼成Valentino的小爱心拼成Fendi的小恶魔,爱哪个大牌就拼哪个logo! 拼成你想要的所有造型都可以,而且,价格也特别的美腻!!!

  

  我们一起带着小恶魔去环游世界啦~

  

  

  

  赵薇也超爱这只包,在微博po了很多它和女儿的美照~

  

  

  

  单品推荐:

  还有一个很俏皮的积木包包就是自己意大利佛罗伦萨的品牌Les Petits Joueurs,英文的意思是The Little Players,听起来就很可爱~~

  

  年轻的设计师Mariasole Cecchi突发奇想把家里不要的乐高积木粘在包包上做了结合,拼成了彩色拼图、黑白的钢琴或是色彩鲜艳的LOVE字样的手拿包,没想到特别的受欢迎!

  

  时装周期间潮人们背着吸睛又抢眼,可以手拿也可以肩背。

  

  各异的造型,太可爱啦有木有!

  

  积木包,最大的亮点,就在于积木多百变造型,莫名有一种回到儿时的时候!

  

  

  这只LOVE的积木包,是Les Petits Joueurs中,出镜率最高的,红黄蓝绿的配色,可以让整体造型,不再单调!

  

  单品推荐:

  名媛Olivia Palermo对它也是爱不释手,她选择了手提款的积木包,原来俏皮可爱的积木包,也可以很优雅。

  

  

  博主Eva Chen,也秀过这只积木包。

  

  包包上的乐高积木全部都是从乐高品牌订购的,拼出各种各样的形状,萌翻你,没道理!

  

  

  各路潮人博主,都是人手一个积木包,百变的造型,也不怕撞包了!

  

  

  大版的LOVE的积木包,也是很受欢迎,相比手拿款,更加优雅富有女人味,所以,如果你想要知性和可爱并存,那一定不要错过这只积木包!

  

  

  

  单品推荐:

  一个包包,

就能圆了我们儿时的乐高梦,

没想到,

积木也可以这么时髦!

猛戳阅读原文

下载“OFashion”迷橙APP,

搜索“积木包”,

更多款式可以选择,

一起来玩儿积木吧!

fashion.sohu.com true Ofashion迷橙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5/n469139551.shtml report 5810 每个人是不是都会偶尔想起小时候最快乐的时光,我想每个人的小时候都玩儿过积木吧,今天这一小波包包厉害了!能带你们回到最爱的童真时代!没错,小编今天就是要来给你们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