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当红花旦周冬雨&赵丽颖,谁说娃娃脸不能驾驭复古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Miss兰一直很爱看民国剧,不仅是因为它没有现代剧家里长邻里短的枯燥剧情,更重要的是对于里面的服装搭配实在着迷,浓浓的民国复古风,旗袍、袄裙、西式时装等服饰,大气的珍珠饰品、温润的玉质首饰等配饰,让剧中的女主角完美的诠释了那个时期的女性美~

  最近两部最火热的民国电视剧《老九门》和《麻雀》中赵丽颖的富家贵女装扮与周冬雨的娴雅自信女卧底形象都十分让人惊艳,细节琢磨她们的服饰搭配,居然还能感受到那么点民国时髦感来

  这件泡泡袖墨绿印花连衣裙搭配齐刘海、高马尾波浪卷发、精巧的圆状耳坠让赵丽颖看起来十分的调皮可爱,自带萌感,佛爷真的怎么还能不动心!

  纯白修身的小礼服外套内搭同色连衣裙的赵丽颖十分唯美动人,两襟与袖口的皮草又突显出她的优雅和高贵气质,不愧是"新月饭店"老板的掌上明珠

  赵丽颖这身玫红披肩外套搭配珍珠耳钉与复古银镯,再加上毛茸茸的衣领烘托,妥妥的展现出来尹新月古灵精怪的感觉

  周冬雨近来在演技方面不断给观众惊喜的同时,她的人物造型也是场场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这样一身帅气长风衣搭配黑色雪纺衬衫与西裤或小礼帽,实在是有种复古时尚感,论风衣,还是民国那时候够经典啊

  翠绿刺绣旗袍外搭白色披肩与柔美的耳饰让周冬雨看起来好温油,大家闺秀的气质应该就是这样的吧

  这身暗红刺绣旗袍虽然让周冬雨看起来略显成熟,但是却也展现出来温婉端庄的民国太太范来

  浓浓复古韵味的民国服饰真是值得我们品味,虽然现在我们可能没法将那时的服饰当日常穿起,却偶尔可以通过一些艺术照片来满足一下自己的民国情怀

集兰搭配

适用情境:复古写真

深V复古小黑裙身线优美

裙摆仅一枝大朵梅花刺绣点缀

搭配刺绣手拿包与水晶高跟鞋

端庄典雅姿态尽显

民族风的配饰别致又有特点

每个小细节都有恰到好处的提升存在感

复古项圈的造型十分契合民国上流女性潮流

让你在镜头前亮眼又彰显气质

同系列单品

青金石头星星点点分布其上

繁而不杂切精致

让腕间都带着一丝神秘而高贵的气息

圆润而细腻的耳环是丰富造型的利器

佩戴时不经意的拨弄头发

让人不经意不着调那静静散发的淡雅

介绍一下这套笙系列

吴淑雯

让首饰变成你的形象名片

作品理念:爱民族风的色彩浓艳,也爱复古风做旧的感觉。青金石深蓝纯正,带有漂亮的小金星,显眼、特别。素银质朴大方色泽独特,再有几颗黑曜石加以点缀,稳重大方,简单又不单调。

贵金属:纯银

宝石:青金石、玻璃珠

工艺:铸造、抛光、包镶

  更多关于时尚搭配、珠宝知识的文章

  关注微信公众号:joolers

fashion.sohu.com true Joolers集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6/n469189779.shtml report 4785 Miss兰一直很爱看民国剧,不仅是因为它没有现代剧家里长邻里短的枯燥剧情,更重要的是对于里面的服装搭配实在着迷,浓浓的民国复古风,旗袍、袄裙、西式时装等服饰,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