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T十款有feel的围巾,让你出场自带背景音乐

蜜儿网 围巾 秋冬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选择一款有feel的围巾,不仅展现你潇洒飘逸的身姿,而且出场好似自带背景音乐,让观众感到你的画风和别人的不一样!下面小编就为了推荐十款自带BGM的围巾,它们独立小清新,不盲目随大流。不信的话,观众们可以戴上耳机试听它们所搭配的BGM。

  

  1.学院风纯色围巾。它由羊绒打造,轻便保暖,可当围巾又可当披肩,一巾两用,实用方便。而且走清纯的学院风路线,不浮夸不做作,是秋冬季节的时尚新宠儿。选择了它,这首《I will Be Blessed》小清新曲目很适合你。

  

  2.针织羊毛围巾。围巾色泽柔和自然,蓬松却很有型,其深灰色款低调中透露着奢华,披在肩上很有韩剧女主的feel。相信你一出场,观众的耳朵会自动响起浪漫唯美的“you are my destiny”,这一首《来自星星的你》的主题曲。

  

  3.五彩沙滩围巾。围巾用雪纺打造,轻薄而防晒;它宽145cm长200cm,而且五彩斑斓,去海边度假保证形成一道震撼眼球的风景线,很有朝圣洗礼的味道。当围巾在海风中空灵摇曳时,不来一首圣洁的《One of us》对不起观众。

  

  4.天然绒毛围巾。长大后我会变漂亮吗?妈妈说顺其自然吧。这款围巾色调和款式走自然风格,看久了不会腻,它的材料也由高原耗牛绒与天然牧场羊毛打造,相当自然健康。自然就是美,从名曲《que sera sera》就可以明白。

  

  5.韩版毛线围巾。如果你在冷冷的秋冬季节披上这款加厚毛线围巾,会禁不住怀疑,现在是不是夏天?因为太暖和了!它采用上好羊绒为原料,加以斜纹织法,触感糯糯暖暖的,让你禁不住哼唱轻快的曲调《Sunmer day》。

  

  6.韩版长款大围巾。许多都市人都感到压力过大,压力就像寒冷的北方灌着你的脖子,你不停打颤。在寒冷的季节,你不妨来一款韩版长款大围巾来保暖解压,并慵懒地来一首BGM《废物晒太阳》,放空自己,不用想太多。

  

  7.民族风披肩围巾。很有民族风的一款围巾,具有鲜艳的色彩和古老的图腾印花,除了美观还非常实用;在大风沙的天气,能变为斗篷用。当你厌倦了浮躁的生活,不妨戴上它,来一首超然脱俗的民族风BGM《南澜掌》。

  

  8.尼泊尔羊毛围巾。戴上这款围巾的妹纸,像一只欢快洒脱的羚羊。不说其材料用尼泊尔进口羊毛打造,其设计风格实用双面提花,超大开叉的跳脱设计,极具动感。让人忍不住来一首欢快的舞曲《Mondo Bongo》。

  

  9.超大两用围巾。这是一款很热情的围巾,犹如威尼斯海岸吹来的一道暖流。由100%纯羊毛打造,款式极具蓬松、垂感,加上暖色调的设计,热情似火。谁说秋冬季节就要萎靡呢,快戴上它来首热情BGM《威尼斯海岸》。

  

  10.百搭斗篷围巾。它是一款很百搭的单品,既可以用作散步时挡风保暖的围巾,也可以作为办公室午休的小毯子,或者约会打扮的披肩。颜色是今年韩国流行的墨绿色,富有生活情调,用小野丽莎的《Cosa Hai Messo Nel Caffe》挺配它。

  PS:阅读原文可购买哦~

  

  

  

fashion.sohu.com true 蜜儿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7/n469253707.shtml report 2696 选择一款有feel的围巾,不仅展现你潇洒飘逸的身姿,而且出场好似自带背景音乐,让观众感到你的画风和别人的不一样!下面小编就为了推荐十款自带BGM的围巾,它们独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