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每日拍】:给生活添些不一样的器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 每日拍

  每天推荐手作匠人或独立设计师的一个设计良品进行成本价拍卖,价高者得。

今 日 拍 品 推 荐

一只Tiffany蓝的马缰革短夹手包

▲ 此作品 来自广州工作室紫来

  * 作品是RANDOSERU皮具志粉丝福利拍卖,并非正式售价!

  Tiffany蓝马缰革短夹

  尺寸:12.2*10.2*2.2cm

  颜色:Tiffany蓝

  容量:可放10张卡、若干零钱、若干百元钞

  适用场合:任意场合都可以,简约时尚

  皮料:应该马缰革+意大利植鞣皮

  特点:其表面的蜡纹并非鞣制完成之后刷上去的,而是在鞣制过程中将蜡鞣进皮革当中,在使用过程中蜡会不断析出,保护并滋养皮革。马缰革密度极大,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它的耐用性。

  起拍价:439 元

  

  

  

  

拍 卖 链 接

w.weipaitang.com/uri/1609271133c5y6ZA

(可点击原文链接)

商务合作请联系 jodie_fuck

更多阅读,请点击原文链接

关 于 RANDOSERU 皮 具 志

一 个 推 广 手 作 匠 人、 原 创 设 计 的 匠 人 平 台

始 终 坚 信 “ 不 忘 初 心 方 得 始 终 ”

fashion.sohu.com true RANDOSERU皮具志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7/n469279570.shtml report 2827 ★每日拍每天推荐手作匠人或独立设计师的一个设计良品进行成本价拍卖,价高者得。今日拍品推荐一只Tiffany蓝的马缰革短夹手包▲此作品来自广州工作室紫来*作品是R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