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钱包,手包,背包......买一个它能当三个包使!

IFmp 手包 钱包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此次if 时尚独家携手秦海璐共赴米兰时装周。秦海璐看秀、拍片之余,还为我们奉上了一期i-FBI明星评测,评测的单品就是她本人很喜欢的Etro Heritage系列链条拼色手袋啦!

  

  ▲本期i-FBI明星探长秦海璐。来看她带来的评测吧:

  ▼单品信息

  

  产品名称:Etro Heritage系列链条拼色手袋

  中国售价:¥19200

  

  ▲手袋材质:羊皮+小牛皮拼接

  手袋尺寸:长22cm,高14cm,厚4.5cm

  ▼包包口盖

  

  ▲包包正面的铆钉+流苏装饰最有特色啦!富有层次感的撞色效果是采用天然染料制作出来的,色彩的选择也非常讨喜。

  

  口盖上深浅变化的花瓣图案与五种大小不一的铆钉混合运用,极具复古华丽风情。

  

  ▲口盖下层的细碎流苏和流苏片上的铆钉也是波动得很有光泽感。每根流苏宽度约1cm,手感非常柔软。

  

  ▲侧面看铆钉更立体哦!

  ▼塔扣和链条

  

  ▲这款Etro包包塔扣形状是品牌代表性的字母E。塔扣向外扳,口盖即可打开。塔扣灵活性为中度偏紧,安全性能比较好。

  

  ▲口盖打开后塔扣长这样。

  

  ▲背带方面,此包配一链条背带,固定处位于包脊内侧两端。

  

  ▲链条粗细适中,可拆卸。挂上拉直之后垂直高度约65cm。即此包支持肩背、手拎两种用法,平时出门装上零钱、信用卡什么的还能做钱包,多功能三合一包款嘛!

  ▼相对大小

  

  ▲这款包包横截面大小为22cm乘14cm,属于一般中型包的大小。

  

  

  ▲但它在容量方面并不很擅长。从顶部、侧面图就能看出,包包的厚度不大,约4.5cm。虽然置物潜力一般,但这样的体积设计也是符合本款包包设定哒,作为手包时一只手就能拿得了,链条肩背时又不会太重勒肩膀。

  ▼包包容量

  

  ▲我们开包来看,包包主空间内有一壁袋和一拉链袋。壁袋大小可以放进一本护照。

  

  ▲拉链袋可以放进4-5张银行卡。拉链顺滑度还不错。

  

  

  ▲整体来看,一些出门必需品,钥匙、证件、手机、信用卡、零钱、补妆化妆品,都可以装下哦!但不建议放长钱包啦,占用空间过大。

  ▼秦海璐示范

  

  ▲秦海璐在米兰为if 时尚拍摄的独家街拍中,就有一组造型拎了这只包包。

  

  ▲包包铆钉+流苏的装饰效果特别有波西米亚风情,搭配飘逸长裙更好看啦!

  

  ▲如果是秋冬季使用,搭配皮衣外套,更添一丝硬朗和个性呢。

  最后来看看秦海璐怎么评价这款手袋吧!戳视频:

我是福利分割线

  2016年9月30日,《爵迹》就要上映啦!该片根据郭敬明2010年发表的长篇小说改编,故事设定在一个虚构的奥汀大陆,讲述了在神秘而广袤的奥汀大陆之上,精通魂术的“王爵”与“使徒”在白银祭司的统领之下,为捍卫荣誉、争夺权力而发生的故事。

  

  这次if 姐又要找100位“哈姆雷特”啦!——请大家看电影并分享你的观影感受!具体规则如下

  1、点击阅读原文,在文章下方留言,写出自己为什么想看《爵迹》,共计50个名额(每个名额两张票);

  2、if 姐会分别在27日、28日下午17:00分两批在本文下方公布中奖名单(9月29日18:00之前不来领取将默认为自动放弃资格哦),请大家随时关注;

  3、中奖后加if 姐微信(loveiffashion)来领取兑换码;

  4、9月29日,if 姐会发布观影晒货文章,中奖小伙伴需在观影之后晒出自己兑换的票根并写出对于电影的评价。

  第一批名额已经发出,还有25个中奖名额,if 姐等着你哦!

本文内容为if 微信公众号原创

反正在哪儿也是乱花钱,不如来这里聪明买

if 姐的App,有毒又有爱的种草机

解决你所有买买买的难题~

来吧!给if 姐一颗充满爱的赞~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8/n469335121.shtml report 6408 此次if时尚独家携手秦海璐共赴米兰时装周。秦海璐看秀、拍片之余,还为我们奉上了一期i-FBI明星评测,评测的单品就是她本人很喜欢的EtroHeritage系列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