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刘亦菲Baby也是大衣控 今秋大衣选购指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天O姐来和大家聊聊一件要紧事,就是如何在秋冬还保持自己高端衣品的事。对于那些已经厌倦了羽绒服的包裹,也不想踩到棉服的累的人们来说。来件正确的大衣才是正确的选择。今天O姐的主要目标就是,指导大家如何选一件时髦保暖的大衣!

----明星如何穿大衣--

  “天仙攻”刘亦菲披着一件白色的中长款大衣,与内衬的粉色连衣裙与银色高跟鞋极为搭配,天仙攻的称号不是盖的。

  Angelababy看样子非常讲究保暖,一件皮毛大衣也是这一季非常流行的元素之一。在机场,户外穿是最合适的选择。

  古力娜扎这件驼色大衣,虽然是基本款,但其实也是最能提气的基本款了。

----大衣都有哪些款式----

  No.1 驼色大衣

  这种驼色的基本款是最容易买到的,而且在各类大衣中,最好驾驭的一款。只要配合自己的身材选择合适的长度或者廓形,就可以达到一种很好的时髦或者说保温的效果。

  No.2 双排扣大衣

  双排扣大衣是继承了近代军大衣的特征,一直保持着一边4或者5颗扣子的传统。整个大衣更加挺廓,会显得穿着者更加挺拔。同时这样的大衣比较适合披着穿,因为肩部的设计通常会牢牢抓住你的肩膀。

  No.3 睡衣式大衣

  睡衣式大衣一般腰间会多一条腰带。系起来会立刻显出腰身,对于腰细或者像显得腰细的O粉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No.4 仿皮草式大衣

  现在由于一直在推广环保概念,所以这种仿皮毛大衣备受推崇,在视觉上就可以起到保暖的作用。对于马上入秋冬的O粉们来说,这种厚重感会给穿着的人足够安全感。

  也有越来越多的短款式大衣进入市场,可以供那些想做大长腿的女孩儿们选择。

  还有这种彩色的放皮草式大衣,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爱。

----大衣该如何搭配----

  No.1 驼色大衣的搭配与选择

  对于亚洲人来说,最好不要选择深驼色的大衣,因为亚洲人皮肤偏黄,会显得脸色不太好看。

  颜色上最好选择这种浅一点的驼色大衣,显得气色好还提气儿。如果是身高比较矮的妹子,可以选在长度齐膝的驼色大衣,露出小腿的部分,视觉上看起来会好很多。

  穿浅驼色大衣,拍出来的照片脸色都会提亮一个色号。关于大衣的长度,也可以选择到膝下三村左右长度的,最显挺拔。而且浅驼色大衣还有个好处,就是会显得你很干练。

  关于驼色大衣的穿着方法,除了正常穿,还可以直接披在身上穿。长度最好不要太长,亚洲妹子通常Hold不住非常长的大衣。

  而且穿驼色大衣的最高境界就是,内搭也是驼色,因为这种海天一色的效果,最容易穿出高级感。可以选择一条驼色的吊带裙搭配大衣,这样子最合适。如果是个保守妹子,里面穿驼色连衣裙也是可以的。

  如果里面搭配毛线裙,也可以起到双层保暖的作用。

  No.2 睡衣式大衣的搭配

  这种掐腰的睡衣式大衣,可以帮你塑造最苗条的腰身,和高挑的身材。而且下摆很宽大的大衣,还可以遮住肥臀,是问题身材的不二之选。

  Gigi这款睡衣式大衣还像个浴袍,总之这种随性的飘逸,不正是当下的流行趋势么?

  对于有腰带的大衣来说,这样的大衣可以适当调高腰带的高度,提高腰线这件事,是每个爱穿衣服的妹子都想做到的一件事。所以说睡衣式大衣是绝佳选择。

  哈比星人也完全不用担心会显矮这件事情,Duma也会穿这种大衣去看时装周。收腰会转移大家的注意力,从此不会那么care你的身高。

  No.3 仿皮草大衣穿搭

  仿皮草大衣因为其既保暖又时髦的双重性,最近一直收到时尚圈认识的推崇。长毛毛的大衣款式也一直在被各种高街品牌模仿,里面还是随便穿,只要外面套上这种大衣就可以完美出街了。

  短款的长毛外套也可以披在身上,增加上身的厚重感,下身的纤细感就突显出来了。

  如果不太喜欢全身都是毛的大衣,也可以选择这种领口或者袖口有仿皮草设计的大衣,大衣的材质是麂皮面料最佳。可以穿出一种雍容华贵的贵妇感。

----内搭如何穿----

  超长版黑色大衣,最好配一双高跟鞋,否则大衣沾到地面范儿会显得比较邋遢。里面则是简单的牛仔裤和长衬衫就可以了。最简单实用的穿衣方法。穿球鞋也完全没有问题,而且会让你更加舒适。

  白色top搭配百褶裙也是实用的穿搭法之一,外面的大衣既时髦又保暖。

  当你披上大衣之后,在走路的时候也可以加快速度,让大衣随着你飘起来(偷笑)

----单品推荐----

  Ports 1961大衣 2630美元

  Creaitures of the Wind 大衣 1900美元

  MSGM大衣 1000美元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MODE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9/n469392460.shtml report 6344 今天O姐来和大家聊聊一件要紧事,就是如何在秋冬还保持自己高端衣品的事。对于那些已经厌倦了羽绒服的包裹,也不想踩到棉服的累的人们来说。来件正确的大衣才是正确的选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