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潮男必学课,教你怎样在袜子上玩心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都说穿衣看细节,搭配上的很多细节很重要,它可以是点睛作用,也可以带来毁灭性的效果,今天我们来说说袜子的搭配,让你在细节上不至于太尴尬~

  天气渐渐变凉,袜子是每天都要穿的了,小编今天给大家整理了一些秋冬袜子的穿搭tips, 想打造秋冬潮范儿,你得学会在袜子上“耍心机”

  绅士风

  ◎黑色长袜是必备

  对于穿西装比较多的男士来说,应该大家都知道黑色长袜有多必备了,搭配正装鞋和西裤再合适不过了, 记得一定要保持你袜子的长度即使坐着也不会露肉,不然露一截就要尴尬了。

  秋季很多男士喜欢穿乐福鞋,一双黑色羊毛袜是首选,不过整体美感并没有那么理想。

  ◎条纹波点更骚气

  对于一些追求多姿多彩生活的男士,条纹、波点和格菱纹的袜子是一定要入手的。既能骚得出态度,也不会骚过头。

  当然还有这种条纹更商务一些,比较适合闷骚的男士。

  而波点则更张扬一些,带着点儿意大利男人的韵味。

  还有这种色彩鲜亮的宽条纹 也是一些男士喜欢的风格

  另外,波点和条纹的袜子即使是搭配到比较casual的造型里同样也是恰到好处的,不过记得你的裤子和鞋子的风格就要尽量低调些了,保持全身亮点不要太多。

  ◎一双彩袜就能点亮全场

  很多人觉得彩袜过于张扬,那是因为你不会搭配。如果你走的是绅士风,最容易吸睛也能很好配合风格的当属黄色和宝蓝色了,墨绿色和酒红也不错。

  ◎上下呼应的搭配不会错

  如果你怕在颜色上搭配出错,可以试试上下呼应的方法,就是袜子的颜色跟身上的单品颜色相呼应,一样可以气场全开~

  秋冬的围巾就是一个可以用来呼应的单品,不过建议围巾要选择饱和度比较低的色彩更优雅且不容易出错。

  街头风

  ◎街头潮男最爱卡通彩袜

  要说到最爱袜子的一类人,那么滑板少年们一定排在前几名。他们的经典造型就是滑板鞋+卡通/几何彩袜+牛仔裤/卡其裤卷边,他们选择的袜子一般都是长袜偏多,而且色彩都比较鲜明有活力。

  ◎长袜+短裤让你重回十八岁

  随着这两年复古运动风的盛行,街头潮男们还有一个最爱的造型,那就是长袜+短裤,无论谁穿都能穿出浓浓的学院风,想减龄就可以这么穿

  建议喜欢这类风格的潮男们选择条纹的运动潮袜,如果要风格更回归校园一些,那么红白蓝的条纹小腿袜绝对是要来一双的,身上的单品最好也是以黑白色运动风为主。

  ◎运动白袜经典时尚

  要说到这个运动条纹就不得不提白袜了,这种让人又爱又恨的单品和运动鞋简直就是永不过时的千年“老cp”

  如果你不喜欢过于夸张的袜子,那么备着几双质量好些的黑色或者灰色的棉袜就可以了 ,无论是绅士范儿还是街头风,它们都能轻松搞定 。

  要是你本身比较喜欢工装风的话,那么你还可以在衣柜里添几双民族提花或者雪花粗线袜,无论搭配靴子还是休闲鞋都很有范儿。

  如果你是喜欢露脚踝一族,那么可以选择一些隐形船袜,穿皮鞋或者乐福鞋的话还是选择这种露不出的会比较好看。

  另外,你也可以选择袜口到脚踝的黑灰色短袜,同样也能达到露脚踝的效果,听说很多女生喜欢男生的这种穿法。

  喜欢时尚搭配的亲们,赶紧关注我哦,每天奉上最新时尚穿搭技巧,与小编一起变帅变美,加fgn360还能领取购鞋优惠券哦~

fashion.sohu.com true 穿鞋搭配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30/n469433417.shtml report 6187 都说穿衣看细节,搭配上的很多细节很重要,它可以是点睛作用,也可以带来毁灭性的效果,今天我们来说说袜子的搭配,让你在细节上不至于太尴尬~天气渐渐变凉,袜子是每天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