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针织开衫外套搭配图 要被TA刷屏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秋天一件针织开衫外套真的特别温暖实用,配裙子很淑女,配裤装又很利落,简直是秋季的搭配神器,这个秋天又要被它刷屏了。

  白色针织开衫清新脱俗,完全是小仙女范儿,配黑色露脐装和小波点短裙,甜美又有点小性感。

  桔色针织开衫看着很秋天,温馨靓丽,绣花图案增添浪漫气息,与内搭的印花连衣裙完美呼应,秋天也能穿的如此绚烂多姿。

  长款针织开衫配白T恤和短裤、短靴,层次搭配大秀美腿,这样穿比较显高,拉长比例。

  民族风图案的针织开衫,低调的深棕色,温暖大气,配黑色内搭超级显瘦,一抹红唇打造亮点,戴一顶小呢帽很有法式名媛的气息。

  深灰色开衫配浅灰色T恤和白色紧身裤、白色帆布鞋,颜色搭配很欧美,简约大气,永不过时。

  灰色与黑色的搭配彰显气质和气场,过膝长靴大秀长腿之余,更加提升时髦感。

  黑色开衫百搭显瘦,怎么穿都不出错,安全的气质单品,配T恤牛仔裤就很帅很迷人了,想更酷一点的话,就配顶小礼帽吧。

fashion.sohu.com true 时装LOFFICIEL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30/n469442378.shtml report 1528 秋天一件针织开衫外套真的特别温暖实用,配裙子很淑女,配裤装又很利落,简直是秋季的搭配神器,这个秋天又要被它刷屏了。白色针织开衫清新脱俗,完全是小仙女范儿,配黑色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