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十一朋友圈旅行摄影展开幕!4款异域混搭穿包你火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十一小长假到了,朋友们都出去疯了~

  朋友圈里晒得最多的应该是各种各样的美景,

  以及各种叶子和果子之类的科普吧,

  看的人蠢蠢欲动,

  立马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但是旅行也一定要穿得美美哒呀,

  玩耍之余,当然不能忘了拍一波美图洗刷朋友圈,

  下面就跟着想美妞来学学怎么用有限的东东,

  混搭出最亮眼的造型吧~

  白色镂空连衣裙

  在一片绿色的美景中,白色的连衣裙最容易穿出脱俗的仙气,不过比起那些淘宝上泛滥的纱裙、雪纺裙,有着精致镂空图案的白裙才更有精灵般的感觉。配什么都nice,简直是旅行的最佳伴侣!

  想拍照发朋友圈时

  镂空波西米亚蕾丝裙

  会让你小女人气质十足

  为假日添加甜蜜感

  ▼

  印花单品

  这款单品可以说是出游装最常见的单品,至于花色的选择全凭你的喜好,民族风、复古大花朵、小清新的碎花都没问题。但是要穿的与众不同,一些性感的细节设计很有必要,露背、露肩、露腰都OK~穿上后绝对是万众瞩目的焦点~

  印花裙简直就是为度假而生的

  随风飘起的印花裙让你女神范十足

  短裙更是性感指数直升

  别忘了拍照的小绝招哦

  那就是让你的裙角飞扬起来吧~

  ▼

  流苏&绑带单品

  带有绑带和流苏这种民族风元素的单品,都可以穿出与日常装扮不同的感觉,随意搭配一件基础单品都可以很时髦。搭配一些嬉皮风的项链、手镯、腰带更有度假风。

  流苏是最适合秋天拍照的了

  因为会有凉爽的秋风

  在风中随风摇曳

  别提有多灵动了

  ▼

  如果拍照时没有风

  那么就各种

  旋转

  跳跃

  闭着眼吧~

  ▼

  凹照型必备小物

  帽子:帽子简直是度假神器,带上后,不但可以分分钟与路人区分开,还可以遮阳涨身高的好吗。帽型上,硬挺的平檐帽更帅气,软榻一些的材质会温柔一些。

  太阳镜:其实不管旅行还是日常出街,太阳镜都是凹造型的利器,哪怕是配T恤短裤也是大写的fashion~拍照时就更不用说了,分分钟提升气场。

  丝巾:丝巾真心好用不占地儿。除了可以围脖子上,还可以系手上、包袋上。还可以把丝巾当头巾来用,或者系在爵士帽上做拼接效果。拍照时,让两边的头发自然垂下就可以显脸小。

  看了这么多美搭

  还不赶快动起来

  度假季好好地扮靓自己吧!

  想变美?来想美!一个分享超赞的变美小技巧/贴士的公众号!关注了的小香米都在一天天变美哦~公众号:xiangmeiketang(长按复制)微博:想美课堂

fashion.sohu.com true 想美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01/n469516560.shtml report 4980 十一小长假到了,朋友们都出去疯了~朋友圈里晒得最多的应该是各种各样的美景,以及各种叶子和果子之类的科普吧,看的人蠢蠢欲动,立马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但是旅行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