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连天后都在穿的百褶裙,买买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时装周已经到了米兰站,从场外的街拍更是不难发现,下一季的潮流单品一定是这条百褶裙。而且百褶半裙更是秋冬的爆款单品,不论是纯色还是今年大热的金属色,都成为了时装精们的首选,一层一层的褶皱,让这条裙子充满风情韵味。同样在搭配造型的时候也完全得心应手,绝对的百搭好看。

  最近,刚刚举行完年底演唱会发布会的天后王菲,就你一袭celine蓝色百褶连衣裙现身,美得让人尖叫!

  连天后都偏爱上了这条百褶裙,久违出现在媒体和大众面前的她,也选择了这条百褶裙,足以见得,今年你绝对逃不了百褶裙的“魔掌”!

  百褶裙的材质分类:皮质、雪纺、金属

  短裤的百褶裙不但可以拉长腿部线条,还非常俏皮可爱。

  长款的百褶裙可以轻松打造你的优雅时髦感。

  秋天和百褶裙最搭配的就是针织衫。

  百褶裙一定要选择面料有垂感的,这样穿出来的效果才会有质感。

  今年比较火的款就是金属质地的百褶裙,垂感和有型度都很赞。

  百褶裙中要数半裙最好搭配也最受欢迎,搭配TEE穿简单轻熟,秋天还可以搭配卫衣和毛衣,简直不能更百搭,岛屿为你搜集了百褶裙的N种美搭LOOK,一次学够!(又是你们最爱的图集……我懂你们的,嘿嘿)

fashion.sohu.com true 爱风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06/n469644472.shtml report 11244 时装周已经到了米兰站,从场外的街拍更是不难发现,下一季的潮流单品一定是这条百褶裙。而且百褶半裙更是秋冬的爆款单品,不论是纯色还是今年大热的金属色,都成为了时装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