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MOLI时尚丨度假不美怎么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MOLI时尚TIPS

  让时尚触手可及

  分享潮流时尚资讯,引领全新生活方式

  

  茉莉姐说:

  有品位,有内涵,做一个智慧的女子;不空洞,不浮躁,做一个丰盈的女子,即使生命枯竭,亦在优雅中变老。和格主一起,做有格调的lady。

  在沉浮势利的娱乐圈中,有一位大家公认的女神——她曾经被誉为东南亚第一美女,丽质天成,堪称绝色。她就是林青霞

  

  她不仅是众望所归的金马奖影后,还是时尚界的宠儿!即使已经过去了三四十年,她的穿衣搭配仍然不输如今的时尚博主!

  

衬衫&衬衫裙

  衬衫这样百搭不厌的单品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过时。青霞姐当年用一件简单的白衬衫也搭出了别样的风情。

  

  白衬衫简单易搭,配上牛仔裤和稍微鲜艳的裙子都很出彩,很值的上班族借鉴。

  

  

  今年大热的衬衫裙也是青霞姐玩剩下的了。用腰带来打造高腰线的办法什么时候都通用哦。

  

  衬衫裙既可以通勤又可以逛街,不管是纯色的还是条纹的都很美腻。

  

  

基础风&条纹T恤

  条纹这一经典元素青霞姐也没有放过,宅条纹温柔、宽条纹清爽,简单的百搭!

  

  街拍达人们善用条纹内搭来作为过度的例子也不要太多。不过一般来说细条纹要比宽条纹更加显瘦一些。

  

  

运动风&复古T恤

  去年流行起来的复古印花t恤在青霞姐身上也很时髦。

  

  街拍达人们用它来搭短裤、牛仔裤甚至裙子和麂皮大衣,重点是突出简单随意的街头感。其余单品的选择尽量素净一些。

  

  

POLO衫&POLO裙

  这件polo衫在青霞姐身上不要太活力啊,加上同色系的发呆,青春逼人的运动气息迎面扑来。

  

  格主发现今年商场里不知不觉都把polo衫重新摆出来了呢。而外国的时装精们居然已经开始拿它搭配豹纹裙和包臀裙了!

  

  

  而在polo衫基础上演变出来的长款直筒polo裙,具有校园感,简直是减龄神器啊,十分清新百搭,不少明星都爱它。

  

小清新风&一字领上衣

  今年一字领上衣的风潮不要太热啊,然而居然也已经被青霞姐先一步示范了。

  

  不得不说一字领真是很小清新的设计,清新中又透露出一点女人的性感和可爱。怪不得一直受到人们的追捧。

  

  

知性风&整套西装

  眉目中自带英气的青霞姐穿上西装帅了不止一两分,不管是复古的英伦格子西装还是简洁干练的白西装,简直都像是为她量身定做的一样合适。

  

  今年秋季一定会大热的单品就是男友风西装了,而且流行一整身西装的穿法。西装为女性平添了几分英气干练,对上班族来说也是很好的选择。

  

  

  不太喜欢西装硬朗感觉的朋友可以试试运动鞋或者蕾丝衫来中和。

  

知性风&连体裤

  近年一直热度不减的连体裤被青霞姐传出了不一样的感觉,无论是娇俏妩媚的大红还是简单清新的白色都很养眼。

  

  连体裤不仅起源于工装裤,改良之后的连体裤不仅知性,还可以像青霞姐那样,或性感或通勤或休闲。

  

时尚元素&半丸子头

  年轻时候的林青霞穿着波西米亚风吊带裙,扎着半丸子头。原来美是真的可以超越时间的桎梏永恒存在的。

  

  今夏最火的发型一定就是半丸子头莫属了。很多明星也喜欢这款简单又青春的发型,谁扎谁美丽啊。

  

  对于一样时而长发时而短发的人来说,半丸子头完美拯救了头发的尴尬期,好评!

  

时尚元素&窄丝巾

  都说时尚是个圈,还真是果不其然。窄丝巾这种考验脖颈长度的单品青霞姐也是轻轻松松hold住了。

  

  窄丝巾不仅显得脖颈更加颀长,下垂的部分还拉伸了身体的线条。和choke项链一样同为去年最火热的单品,基本上是人手一条。

  

  系上一条之后,本来平淡无奇的衣服立马多了几分女人味,提升了优雅和妩媚的感觉。

  

时尚元素&系带衬衫

  作为当时国内乃至亚洲最红的女明星,林青霞真是时时刻刻走在时尚的前沿。这种胸前系带的lace-up衬衫放在现在也很时尚啊!

  

  去年流行是设计款衬衫中,系带衬衫也是小火了一把,很多人喜欢它的慵懒随意的设计,中和衬衫过于呆板的感觉。

  

  还能无意中多一份女人的小性感哦~

  

时尚元素&绑带鞋

  绑带凉鞋这么时髦的东西青霞姐也当然不会错过。灰色长袖连衣裙搭配黑色绑带连衣裙,怎么看怎么优雅,透过屏幕都能感到她的温婉沉静。

  说起来,系带凉鞋明明也是今年才流行起来的单品啊,居然那么早都已经被演绎过了......不过街拍达人们都蛮喜欢拿它来拗造型。

  

  一般来说,接近肤色的,长度在脚踝附近的鞋子最显腿长。

  

  扒了这么多,越来越醉心于林青霞的美。如今已经62岁的她仍被人们叫一声女神,不是凭的不老容颜,而是那份穿越时光长河常开不败的气韵和风度。

  

她让我们知道,

原来老去也是一件美丽而优雅的事情。

更多资讯,请关注茉莉婚纱馆

@茉莉婚纱馆

-[茉莉婚纱馆]-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钱湖北路399号

钱湖天地TBD b楼318室

电话:0574-88135523

手机:134 2928 7077

fashion.sohu.com true JASMINEStudio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08/n469714930.shtml report 10539 MOLI时尚TIPS让时尚触手可及分享潮流时尚资讯,引领全新生活方式茉莉姐说:有品位,有内涵,做一个智慧的女子;不空洞,不浮躁,做一个丰盈的女子,即使生命枯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