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拼接牛仔裤 正在悄悄的成为潮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这个牛仔裤横行的时代,谁还没有一两条有个性的牛仔裤呢!破洞牛仔裤,高腰牛仔裤还是九分裤,个性潮流,但都是寻常的百搭单品,缺少一种独特的个性。拼接牛仔裤的时代正在悄悄的崛起。不同颜色的牛仔布料拼接在一起复古,但充满个性,也很符合现代年轻人追求的独特。

  侧边拼接的九分裤有种显瘦的特性,白T加上长风衣,搭配着九分牛仔裤休闲范十足。

  黑白条纹长袖搭配丹宁西装背心,搭配双色的拼接牛仔裤,很有男儿般的率性与潇洒。

  拼接牛仔裤塑造的层次感,与帅气的长款风衣外套,穿出了干练与得体。

  小脚的拼接九分牛仔背带裤,不仅修身,搭配格子衬衫,更有早秋的味道。

  全身牛仔的穿搭,拼接牛仔裤搭配男友的牛仔衬衫,休闲范十足。

  中性的休闲英伦范十足,颜色深浅不一的牛仔布料相拼接,更加彰显年轻的个性。

[ 推荐单品 ]

  

7 For All Mankind拼接牛仔裤

RMB3180

  

7 For All Mankind拼接牛仔裤

RMB2780

  7 For All Mankind拼接牛仔裤

RMB3180

fashion.sohu.com true 7ForAllMankind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08/n469722073.shtml report 1851 在这个牛仔裤横行的时代,谁还没有一两条有个性的牛仔裤呢!破洞牛仔裤,高腰牛仔裤还是九分裤,个性潮流,但都是寻常的百搭单品,缺少一种独特的个性。拼接牛仔裤的时代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