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真心美|原来牛仔裤搭高跟鞋这么好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记得High姐曾说过,你可能没有穿过高跟鞋,但你一定不会没穿过牛仔裤!

  牛仔裤的款式和风格也蛮多的,从直筒到微喇再到小脚裤,九分七分和超短,做旧磨毛和破洞等等等,太多太多了~

  当然我们今天要讨论的当然不单是牛仔裤,而是来聊聊牛仔裤和高跟鞋的搭配,真是一个大写加粗的“美”呀~~~

  或许你要说了,“High姐,牛仔裤+小白鞋才是经典中的经典有没有?”

  答:“同意。如果你有像下面这样的一双细长腿的话~”:

  看到海报和街拍美图,你是不是以为穿上牛仔裤和小白鞋后效果是那样的?

  NONONO,事实上,现实中的你穿上后,真实效果其实是这样的:

  虽然很有休闲范儿,但,当真没有让人觉得美美哒~

  所以,身材不完美的妹纸看过来,High姐教你如何能在最大程度上将牛仔裤穿出最佳效果,答案其实也很简单,那就是,脱掉平底鞋,换上一双高跟鞋咯!

  High姐觉得下面这幅图真的是蛮经典而真实的对比写照呢,身高只有152CM的美国时尚明星奥尔森姐妹Olsen Twins通过技巧穿搭,也能穿出大长腿的效果,高跟鞋真得是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呢!

  还有下面这位俄罗斯知名时尚博主,也是众所周知的哈比星人,看,高腰牛仔裤+高跟鞋,在最大程度拉长下身比例后,长款风衣也照样是搭得妥妥滴~

  细节重点--高跟鞋+牛仔裤比较时髦的穿法就是:卷起裤脚~

  裤脚卷起来,时尚效果真心会更好呢!

  对于秋冬季即将登场的短靴,搭配牛仔裤时,建议也是微微挽起裤脚才会显得比较有型哦!

  或是像这样折成九分裤的样子:

  简而言之,就是裤脚一定要比靴筒短一些,看起来才会更加干净利落:

  当然也有例外的时候,就是当搭配像这样流苏款等比较复杂设计的短靴时,裤脚塞进靴筒里才会更加合适:

  此外,最近很火的宽松版男友裤阔腿牛仔裤同样也可以搭配高跟鞋哦!

  来看看效果:

  如此粗犷的裤型在配上高跟鞋后立马就变得柔和起来:

  是不是很神奇!?

  还有本季很多妹纸都喜欢系带高跟鞋,同样也能将牛仔裤穿出时尚出挑的感觉:

  所以,拥有众多牛仔裤的你,可以偶尔耍耍小心机,搭配高跟鞋变换一下造型,一定能让众人眼前一亮噢!

fashion.sohu.com true 高跟鞋志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08/n469793355.shtml report 4763 记得High姐曾说过,你可能没有穿过高跟鞋,但你一定不会没穿过牛仔裤!牛仔裤的款式和风格也蛮多的,从直筒到微喇再到小脚裤,九分七分和超短,做旧磨毛和破洞等等等,
最后修改于2016-10-09 09:20:5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