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种草芭|李宇春戴上“虎头帽”,范冰冰“托着”手包,潮人们连“书呆子”眼镜都没有放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小长假一眨眼就过完了,接下来是一连七天的漫长工作日。芭姐理解各位宝宝心中的苦闷,所以特地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小惊喜,拔了这根诱人稻草,心中果然畅快了许多~

下季首选种草It Bag

Rockstud Spike

  

  上周范冰冰亮相巴黎时装周Valentino大秀,身着樱花粉雏菊刺绣套装的冰冰范,优雅清新少女心爆棚~ 范爷手持Rockstud Spike白色手拿包,精巧的绗缝铆钉工艺奢华高级,而挎着手柄托包底的拿法,才是当下最潮It Bag的打开方式哦~

  

  还有裸粉、高级灰、大红、抹茶绿、冰蓝色等多款颜色可以选择,让少女心得到极大满足~经典而有质感的真皮包身,以精巧的绗缝和精致的铆钉镶嵌其中,带着贵族般高贵血统却融合了现代街头朋克的力量,宣誓着与众不同的个性魅力~

  

  宽手柄迎合了最潮的托包拿法,可调节金属链条不仅能背出时髦感,当配饰缠在手上也趣味十足,优雅奢华~已经忍不住要拔草试试这新鲜多变的It bag啦~

  

  

  Garavani Rockstud Spike 中号链饰包袋

在Valentino精品店有售 ¥ 16,500

  Garavani Rockstud Spike 链饰包袋小号

在Valentino精品店有售 ¥ 12,600

这么萌的虎头帽

怎么舍得只看着男友戴

  虎头帽蕴含着浓重的中国传统文化特色,最近更被设计师们改造成了时尚圈时髦亮眼的鲜明旗帜。虎头帽模仿老虎头的造型,天真单纯却一点也不单调,夸张而充满了童趣烂漫之美。有虎头帽出现的地方,就有无数被萌化的心。

  

  在新专辑《野蛮生长》的《野》篇MV中,春春苏格兰格纹裤配印花格纹西装,复古又绚烂的色彩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配上精巧立体的虎头帽活灵活现,与春春的阳光活力相得益彰。

  

  《野蛮生长》的《野》篇封面大片发布,李宇春依然钟情于这俏皮而个性十足的虎头帽,在春春的诠释下,带着前卫的时髦气息。

  

  柔软舒适的毛绒质感,镶嵌精美的钉珠刺绣点缀,俏皮的麻花辫护住耳朵,难怪连男人们都忍不住来一顶拗造型,我们又岂有不抢过来一起时髦的道理~

  

  

  桃红色刺绣虎头帽

在Gucci 精品店有售

  黑色刺绣虎头帽

在Gucci 精品店有售

带上这副眼镜

来点书卷气吧

  入秋以来潮人们纷纷扮起了“书呆子”,戴上了复古的玳瑁色边框眼镜。哪怕不近视的姑娘们,也要体验一把书香气,实则是尝到了戴眼镜的甜头,线条明显的镜框能很好的突出漂亮的双眸,把视觉锁定在你的大眼睛上。

  

  

  Prada这个文艺气息浓重的品牌,为了满足姑娘们的胃口,与陆逊梯卡集团(Luxottica)合作打造了这个Prada Journal系列光学眼镜。

  

  Prada品牌希望通过Prada Journal系列光学眼镜,引领我们透过镜片探索世界,用全新视角看待周围的人与物。还因此于2013年,Prada与费尔特里内利出版社(Giangiacomo Feltrinelli Editore)和Luxottica联袂举办Prada Journal国际文学创作大赛,以独特的视角发掘文学新秀。

  Prada Journal系列光学眼镜

在Prada精品店有售

  看来这副“书呆子”墨镜,不只是徒有其表,也让我们看到了它的艺术内涵。

女生的首饰盒里

绝不能少了一只手表

  

  大表姐刘雯的率真自然,总给人如沐春风邻家女孩的感觉。身为世界收入前十的超模,大表姐不但没有架子还是个守时girl哦~轻薄舒适的针织上衣配上漆皮铅笔裙,干练又带着时髦女人味,可要论与刘雯这亲和力笑容最搭的,还是这款Chanel J12系列白色手环腕表,低调奢华却能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刘诗诗的温婉气质,更适合这款粉色数字镶钻白色腕表。格纹上衣透着少女的清新,高腰裤提高腰线,秀出修长美腿,干练而有气质。白色腕表点亮了全身却能保有这份恬静~

  

  白百何的俏皮与这款多环腕表相得益彰,配上粗呢连衣裙优雅而个性十足。

  

  

  

J12 XS系列腕表

在Chanel精品店有售

  

J12 XS系列腕表

在Chanel精品店有售

  拔完心中爱草,是不是又恢复了对生活的热爱?潮人们都带着一种积极向上的力量,你也不例外哦~

  文章执行/Cynthia Y.

  更多种草芭相关文章请戳▼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芭莎1081在搜狐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09/n469826551.shtml report 7137 小长假一眨眼就过完了,接下来是一连七天的漫长工作日。芭姐理解各位宝宝心中的苦闷,所以特地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小惊喜,拔了这根诱人稻草,心中果然畅快了许多~下季首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