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秋冬季大衣穿出优越感,2016新款女士风衣外套品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善良温柔,朴素大方,谈吐非凡,清淡中不失高雅,平庸中不失渊博,估计这就是对成熟优雅的30岁女人最美的赞赏。如果说夏天的连衣裙衬出的是女性的妩媚与性感,那么秋季的大衣就是形容女性气质最好的代名词了.

  韩版2016春秋新款女装喇叭袖休闲时尚风衣女中长款气质宽松薄外套

  而对于微胖的女人来说,特别是30多岁的年纪,不是要把自己显得瘦弱才好看,而是要穿出风韵贵气的气质。面色红润的女人永远都比脸色蜡黄的女人要高贵优雅。即使在萧瑟的秋季也要让自己的气质与特色充分体现出来。

  2016秋季新款时尚女装长袖蝙蝠开衫披肩宽松斗篷上衣流苏针织外套

  斗篷披肩风格的大衣体现出的是成熟贵族的风范,但颜色要好好选,款式也很重要,选不好的话看起来就像阿拉伯妇女。风衣是优雅的代表,明星街拍也经常能看到风衣的各种样式,讲真,确实打扮人。

  韩版毛呢外套女韩范短款学生修身加厚显瘦秋冬潮2016呢子大衣新款

  茧形毛呢大衣,并不一定厚重感的就是好看的,轻薄一些穿起来更自然舒适。宽松版型的大衣在这里是小编重点推荐的,因为本来作为一位40岁的女性,身上的肉也来越送出,文胸把后背上的勒出一道道赘肉要是穿紧身的会很难看,看松版型落肩的款式是最好的。

  风衣女2016春装新款韩版修身显瘦学生英伦中长款系带春秋季外套潮

  优雅醉人的酒红色,干练的翻领,腰间的蝴蝶结系带最显优雅,长款的风衣版型,个子高的女人穿会更加的气质,这件大衣40岁的女人穿最显气质了,也会显得皮肤很白皙呢。

  秋冬新品绣花女款羊绒披肩外套百搭双面围巾两用加厚羊毛斗篷披风

  亮丽的粉紫色,显得整个人很有精气神,下摆飘逸的流苏不会显得很单调,后背上的刺绣图案精致绝伦,宽松的斗篷式披肩,穿在身上显瘦又气质,这款还有红色黑色可选,穿在身上贵气名媛。

  毛呢外套女秋冬新款韩版宽松中长款呢子大衣茧型粉色冬天毛呢大衣

  经典时尚百搭的翻领,淡淡的粉红色给凋零的季节增添了一抹活跃的氛围,宽松的版型遮住肚子上尴尬的赘肉,长款长度对于遮住粗壮的大腿也很有帮助的,喜欢就入手吧。

  长款风衣外套女过膝超长宽松韩国春秋装薄款英伦气质休闲长袖大衣

  军绿色不挑肤色的颜色,宽松的英伦风版型穿在身上英气十足,帅气霸气并足,长款长度气质,霸道女总裁的风范就出来了,内搭修身版型的打底衫最好看,搭配高跟鞋更性感哦。

  2016冬装韩版呢子大衣学院风茧型羊毛呢外套女学生中长款加厚潮

  气质百搭的经典灰色,显瘦的X版型,将腰部显得很纤细,大大的翻领,英伦风设计一直都很受追捧,40岁的女人穿这样的颜色低调有内涵。搭配修身打底衫更性感,还在想什么赶紧试试吧。

  2016秋冬新款韩版系带宽松毛呢外套女时尚中长款韩范羊毛呢子大衣

  深灰色简直太好看了,宽松的茧形版型遮住肚子上的赘肉,就连后背上的赘肉都能轻松的遮住,落肩版型将双肩显得很单薄瘦弱,版型宽松最适合身材微胖的女性穿,而且穿在身上很年轻,韩范十足。

  内容来自伊哈尼

  点击:秋冬季大衣穿出优越感,2016新款女士风衣外套品牌查看伊哈尼原文

fashion.sohu.com true 伊哈尼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09/n469837460.shtml report 4012 善良温柔,朴素大方,谈吐非凡,清淡中不失高雅,平庸中不失渊博,估计这就是对成熟优雅的30岁女人最美的赞赏。如果说夏天的连衣裙衬出的是女性的妩媚与性感,那么秋季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