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叫孙莉/俪的都有毒?都被老公宠,孩子爱,关键她们还不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芭姐最近在想,是不是要在名字中,加个莉or俪字,Why?因为我发现但凡有li字的女神,都不老!不管是在黄磊、邓超and我们眼中,这两位孙莉/俪依旧是少女模样!

“国民老公”黄磊撒的狗粮叫

我的老婆永远是少女!

  

  看到黄磊老师的微博,可是击中了少女们“玛丽苏”的点,这一声小孙莉,可是让芭姐感受到了啥叫实力老公宠!

  

  其实在黄磊的眼里,自己的老婆孙莉一直都是一个“女孩”,跟自己女儿没什么差别。

  

  而且他认证了时光飞逝,多多+Mei都长大了,却唯独孙莉没有什么变化,依旧是女孩的模样。如果你怀疑这是黄磊情人眼里出西施、吹捧自己的老婆,那你可是大错特错了!

不是黄磊老师吹妻

实力认证孙莉“少女脸”

  

  从孙莉的照片中能看出,她除了涂了点口红,其他可是一点没化妆,但白皙的肌肤,眼角无皱纹、黑眼圈,岁月的痕迹一点没留下!

  

  而且看这做鬼脸的程度,wuil孙莉也是纯天然的保养状态!

  

  跟Mei的合照,也是一丝皱纹都没有哦,水嫩肌辣妈的称号绝对非她莫属!

孙莉?孙俪?傻傻分不清楚

因为嫩肌程度不相上下!

  

  提起一个女神孙莉,就不得不提另一个娘娘孙俪!她们不仅名字相同,关键是肌肤的冻龄状态也是一模一样!

  

  虽然相比黄磊老师,这位邓超先生会让娘娘“操心”一些,还会被老公“嫉妒”美貌,但水嫩嫩的肌肤状态足以碾压各路鲜肉仙女。

  

  极淡妆状态配上圆圆的礼帽,完全就是“呆萌小朋友”的即视感!

  

  当娘娘配上红唇时,那白皙无瑕的肌肤真是极好的!But妹子们也不用羡慕女神们的冻龄幼儿肌,因为我会告诉你们冻龄的小秘密↓

冻龄的小秘密

3招就搞定啦!

  

第一招:养成优质睡眠习惯

  芭姐说过很多次了!不要熬夜对女人来说太重要了,如果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你甚至在30岁以后能省下不少的美容钱。所以晚上入睡前不要抱着手机不放,不要看太刺激和聊太过兴奋的话题,听听舒缓音乐好好入睡才是真!这样才能够让新陈代谢更好运作,降低衰老的速度。

  

第二招:调节高强度精神压力

  在信息爆炸的时代,工作压力、人际之间的压力等等都被放大了,长时间处于高度紧张状态的女人可是更容易衰老的,肌肤也容易变得暗淡无光。所以,最好适当放松、定期健身锻炼,抑制压力荷尔蒙,促进全身血液循环和吸收,抵抗衰老。

  

第三招:找对你的抗老神器

  除了以上两招,抗老神器怎么能少?!So,姑娘们,每天晚上9-10点,这可是加强肌肤护理的最佳时机,在这个时间段涂抹抗老护肤品,能进一步帮助肌肤恢复细胞动力,修复肌肤。那么这么多抗老神器中,哪个才是要种草的?芭姐这就告诉你!

各路抗老神器来袭

这是你必须要Get的!

  

  全新奢华精萃乳霜兼备五月香草的完整护肤功效,质地绵密舒适,以多元活性成分全方位抵御老化迹象,释放独一无二的御龄能量。

  

  这款晶莹剔透的丰盈保湿乳霜一与肌肤接触,便可立即与其融合,保护肌肤远离初期老化迹象,帮助肌肤重造年轻质感,借助植物干细胞抵御日常肌肤老化压力,缓解疲劳迹象:细纹、暗沉和干燥。

  

  细腻膏状质地,特含拱辰绯丹、沉香提取物、山参冬虫夏草等精华成分,同时加入全新技术的弹力丹,能够持续一整夜养护肌肤。

  更多明星文章请看文章请戳▼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芭莎1081在搜狐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0/n469844261.shtml report 5190 芭姐最近在想,是不是要在名字中,加个莉or俪字,Why?因为我发现但凡有li字的女神,都不老!不管是在黄磊、邓超and我们眼中,这两位孙莉/俪依旧是少女模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