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原创猫:她们特立独行,她们毫不畏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They all are the big girl,and have their own way

  原创猫首次大型时装走秀派对于9月23日完美落幕。秀后也被众多设计师和买手频频讨论,MIX混搭众多独立设计师服装、模特“湿”身妆容演绎、别致的现场布置、花式走秀派对...让我一点一点给你揭秘。

  图说:Grace Jones是这次原创猫发布会的秀场音乐,让秀场弥漫着浓烈性感的中性特质

  wE aRe thE biG giRl!

  此次活动,原创猫选择了“雌雄同体”美籍牙买加血统黑人超模兼歌手Grace Jones的歌曲作为秀前进场音乐。Grace Jones是80年代的标志女性,她的中性面孔、美国大兵男人头形象,是女性Fierce风格很好的诠释。 “我们想通过整场秀来表达独立女性的力量存在。所以我们从平台600多位设计师中选择了一些设计感很强,并且符合BIG GIRL的作品,比如设计师刘欣怡带来的BGTHREE,作品非常赞,”原创猫STYLIST桂子也和我们分享了此次搭配的灵感。“在雌雄同体被热炒的当下,我们还是希望保存女性独特的优雅,但同时在这个基础上,利用大廓形,新型面料拼接,色彩强烈反差,牛仔和皮草的MIX,来体现独立女性的存在感,这种自信和坚韧并不是强势,而是一种自然流露的cool!例如BGTHREE擅长用皮质拼接,斑马纹大廓型风衣,金色涂层西装套装来诠释她心中的BIG GIRL形象,于是我们毫不犹豫就选择了BGTHREE加入我们。”而节奏感很强的Grace Jones,也正证明女性力量的存在、或是在为不同女性发声,毫不畏惧,认真做自己,大家深深被她中性力量美打动。无疑,Grace Jones的开场音乐渲染这次活动想要表达的主旨。

  “湿”成一股风

  泡完澡就进秀场的模特们披散着充满湿润光泽的卷曲头发,涂抹着暗色调金光闪闪的唇彩,踩在两边贴满设计师品牌的地贴上,有种亲切又高冷的错觉。其实,这种湿透了的造型,正是当下最IN造型,Alexander Wang、DKNY、Phillip Lim等知名品牌都借此来展示。

  透过湿发,我们看到模特坚毅自信的眼神,扑面而来中性风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穿上经原创猫特制MIX混搭的服装,配上湿发和暗色闪亮唇彩,每个独立的模特仿佛都在诉说自己故事。她们特立独行,她们毫不畏惧。They all are the big girl,and have their own way.

  图说:此次原创猫加入了帽仕汇的精致帽饰,为秀场增添了优雅的欧式情怀

  无“欲”无求

  “ 在我看来,独立女性不媚俗,大大咧咧,但雷厉风行。有着飞蛾扑火的刚烈气场。但同时,也无所畏惧。” 桂子也分享了本次走秀主题设想。从秀场的配饰中也不难看出她的用心:金属球形长链耳环、白色绒球垂坠耳环、禁欲暗黑红金脖环、银色磨光特质皮鞋、绿色扣环亮面凉鞋...每个配饰和鞋子都有自己的个性,都有自己的“语言色彩”,若是仅用“夸张”概括的形容,不得不觉得肤浅了些。这些不同“语言色彩”的配饰加到服装搭配里,对细节的把控,对服装呈现情感的把控,都增色不少。

  打满鸡血起来High!

  “其实,我们原创猫所有的小伙伴,都是一个充满激情的团队!我们自信,高效,且有创造力!” 谈起整个团队,原创猫的CEO杨松感慨万分!活动前,原创猫用一天时间选择预约入驻原创猫的6位设计师并为每位设计师确定独家的拍摄主题,用两天时间现场拍摄设计师预热视频。我们尊重由不同经历带来对事物不同看法,从而影射到服装设计上的设计师,我们将众多入驻原创猫的设计师品牌LOGO做成地贴贴成两道环形走秀T台。“我们以一个独立设计师平台来承办一场时装秀,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我们不想等到设计师品牌都趋于完美才出现,一贯以来,我们想要的都是和大家一起成长。”原创猫联合创始人朱红光对于此次的活动也颇有感触。

  来,听听几位设计师的秀场评价吧!

左上:CINDY SOONG Cindy、BGTHREE刘欣怡、

左下: E POI余音、KATY HUANG STYLE 黄芸芸

  很开心自己的作品能参与此次原创猫的秀,而且是那么多设计师品牌的大party!分分钟冲撞出全新的感觉!加上桂子的巧思去把它mix诠释更新的元素,非常的有趣!

  希望原创猫能有别于其他平台创造出新的设计师平台,推广设计师及更深度的生活艺术形态,让所有消费者都能因喜爱设计师的生活形态而追随关注,比较喜欢用另外一种方式引导消费者更真实贴切!

  当然我也非常乐意以及希望参加原创猫将来举办的秀,它将会是个让所有人有所期待的秀!

  ——KATY HUANG

  原创猫此次的mix秀相当有趣呢!因为自己的日常穿搭就很喜欢mix&match(当然除了工作期间为了干活方便只能牛仔加白T)

  STYLIST把几个不同风格的设计师品牌融入在一起,然后加上了自己的理解进行搭配。让我感到惊喜的是,他们把一些复古的小细节跟我的品牌E POI有意思的搭配在一起,而且并没有任何违和感,也是让我看自己到了E POI的另一种可能性。

  很开心自己能受邀做为原创猫开播的第一期直播【来撩设计】的第一个设计师。跟原创猫的联合创始人桂子我们一起聊设计,聊生活...虽然是工作上的合作伙伴,但其实感觉更像是聊得来的好朋友。所以跟原创猫团队的合作和默契也在慢慢的碰撞和积累,很期待能和这个充满热情的团队一直合作下去,大家一起成长。

  ——E POI

  非常的幸运,也非常的感谢原创猫给到CINDY SOONG这么好的一个平台来展示我们的服装。此次原创猫mix秀搭配的非常惊艳,印象最深的是其中一位身材超赞,颜值爆表的男模穿着我们16秋冬新款的黑色大衣,当走出来的那一瞬间,全场都“哇~”的一声!~想想还是有些小激动呢~期待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和原创猫一起合作也非常的希望与期待能再次参加原创猫举办的秀。

  ——CINDY SOONG

  我听到可以参加走秀的消息时,是高兴又兴奋的,同时也很好奇,好奇最终会呈现一种怎样的混搭效果。

  现场混搭效果让我觉得非常有趣,因为这让我看到不同的人对自己服装的不同理解,这种理解表现出部分相近部分不同的有趣碰撞,所以在看秀过程中会产生一种意料之内也是意料之外的惊喜。

  未来是可以期许的,同时未来也是不可预测的,这也正是原创猫魅力之处,我们因为熟悉彼此而决定展开合作,同时也因为了解,而对彼此有信心,也正因为这样,才会对未来有更多期待,而这种期待也是迷人与美妙的。

  我希望下一季会有更多的惊喜出现,我相信我们每一次的合作都是值得期待的!

  —— BGTHREE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0/n469882555.shtml report 3524 Theyallarethebiggirl,andhavetheirownway原创猫首次大型时装走秀派对于9月23日完美落幕。秀后也被众多设计师和买手频频讨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