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让你的妆容质感UP UP!盘点7款口碑超好的打亮神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直以来化妆几乎都是走安全牌路线,基本的底妆、遮瑕、眼影、腮红、唇膏,有时候多画个眼线就已经觉得今天是超完整妆容路线了,但久了看网络上其他人分享的妆容就会觉得好像少了一味? 为什么别人化的妆感觉更美、更细呢?

  原来就是「打亮和修容」!

  一接触到「打亮」后会发现妆容整个质感都提升了,最后出门不刷个几下都觉得不甘心啊!还会上瘾般的对着镜子不停转动脸颊就想看到那道光!

  除了口碑超好的Becca、Hourglass,还有那些打亮神品值得一看呢? 快来看看七款打亮品的心得分享吧!

  

  Innisfree

  

  我的第一块打亮品,也看得出来历史有点悠久啦~~

  但算是非常好入门的一款,价格低、效果也不错;颜色上属于肤金色,擦起来会有点粉感,但所含的亮粉大小适中,而且量还不少~~光泽感很容易就可以营造出来!!属于打亮品中的好学生不出错路线。

  

  3CE大理石打亮盘#Bling Peach

  

  这款也是当年曾经红极一时的打亮品,尤其桃红色的外盒又更少女心一点啦;亮粉的大小蛮细致的,因为纹路是大理石所以不止有一种颜色的打亮,综合起来会感觉到有点银白金又带点粉红金色,不过饼块压得很扎实、很紧,使用的时候要多刷几下才有感觉。

  

  Mamonde渐层打亮盘#1

  

  前阵子一直缺货的渐层打亮盘,颜色属于偏香槟金,因为亮粉的含量我觉得是密度比较高的,而且颗粒较大,所以相对发色很明显,轻轻一刷量度就很够了,非常适合用打亮中的「暴发户」来称呼它。

  不过我觉得这款的用途颇多,咖啡色有时候可以直接当眼影擦、粉色区块也可以拿来腮红用喔~

  

  1028 Face Highlighter

  

  这款是买FG杂志的时候送的,超级粉、而且会飞粉,颜色就是很粉的香槟金,仔细看没有看到太多的亮粉含量,发色很金属。有个大缺点是超显毛孔!

  

  Physicians Formula珍珠打亮#Beige Pearl

  

  因为我本人是个珍珠控,所以一看这盒充满了小颗珍珠的样子就觉得好可爱一定要买~~哈哈,而且这盒本身还有附小刷子(但不怎么好用)。

  实际上会发现这块地发色比较像是修容品,颜色上是比较深的棕色,要是用来打鼻梁、苹果肌的效果可能就比较没那么亮白,刷在脸颊上的亮粉显得比较明显,有光泽感但是没那么自然。

  

  The balm Mary-Lou Manizer

  

  这款是江湖上人称非常嚣张的一块打亮品,可以定位为打亮品中的臭三八啦,如果要参加party或是有媒体的镁光灯的时候一定要派出这块上场!

  发色更明显,抓粉力很强,所以用量上要很小心!!颜色是属于偏粉的香槟金,我个人觉得它会这么威的原因之一就是它本身的粉质也有带点金属光,就像1028那样,加上亮粉的效果相乘光泽才会这么威猛!

  

  Laura Mercier Highlight #01

  

  打亮品中的气质小姐!觉得是所有粉质中最细腻的,颜色是走粉肤金路线,淡淡的但是威力也很够,质感看起来很好,所含的亮粉不光是亮感觉还隐含着别的颜色!

  

  最后来看一下综合比色,想好要冲哪一块了吗~

  

本文中图片均来自网络

fashion.sohu.com true 未来美学实验室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0/n469883229.shtml report 4022 一直以来化妆几乎都是走安全牌路线,基本的底妆、遮瑕、眼影、腮红、唇膏,有时候多画个眼线就已经觉得今天是超完整妆容路线了,但久了看网络上其他人分享的妆容就会觉得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