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人衣柜里总缺一件衣服,搭配总少一件单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为搭配操碎了心的你啊,还是需要一件百搭又显独特的单品。暗色系的全套,来个亮色搭配,不仅辣眼睛还有低调奢华感。在最廉价的年纪,拥有最高贵的气质,所有的逼格都在单品里。你get到了吗?

  粉色手提包。粉红色是瞬间传递出自信活跃的色系,秋日必备阳光般自信色彩。

  口红对女人来说很重要,它可以提升你的气色,让你看起来更具魅力感。

  在炎热的夏季外出时怎么能少了墨镜,墨镜不仅可以用来耍酷,又可以减少阳光的刺激。小编认为可以把它当作一种装饰。

  一本时尚杂志,一只ulsou复古的腕表,带来清新的书卷气息,仿佛如诗般浪漫的少女。

  今天是挺标志性的一天,天气酷热难挡。穿着T恤戴着耳钉,低调装逼通过艳阳和马路,去买了Juice的面包和奶酪。表示心情很美丽。

  每个女人都应该有双属于自己的水晶鞋,因为每个女人都有一个公主梦。即使你的外表没有特别出众但是有了一双水晶鞋你就一定是个性格可爱的女孩。

  更多时尚搭配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ulsoufashion

fashion.sohu.com true ulsou佑烁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0/n469918640.shtml report 1554 为搭配操碎了心的你啊,还是需要一件百搭又显独特的单品。暗色系的全套,来个亮色搭配,不仅辣眼睛还有低调奢华感。在最廉价的年纪,拥有最高贵的气质,所有的逼格都在单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