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怎么知道自己的翡翠值多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怎么知道自己的翡翠值多少钱?

  喜欢翡翠的小伙伴,购买之后,其实最想知道的可能不是怎么保养啦怎么搭配啊~因为翡翠真心是最最好保养的玉石之一了,不是很粗心大意的朋友,其实戴着就好嘛!至于怎么搭配,只要颜色选得提亮肤色,可以毫不夸张的说,翡翠超级百搭!

  

  那大家最关心的是什么呢?自己的翡翠有没有涨价,值不值这么多钱!如何判断自己几年前买的翡翠升值没升值呢?小编有方法,让你不那么纠结和苦恼~

  方法一:比价格

  前提条件最好是在相同的购买地点,那如果是旅游市场的东西,可以在翡翠专卖场那儿,比价格!怎么比?举个栗子如果5年前,您花了2万买了翡翠,这个时候,您就在二三万区间价格范围内,看看和自己翡翠差不多的来比较,之前买的手镯比较手镯的种水色。之前买的观音佛,就看看比较观佛这类型的翡翠挂件,

  

  如果发现,自己之前的翡翠比现在的翡翠种水色都好得不是一星半点,那心里绝对是有底的了,咱们的翡翠妥妥升值啦!

  方法二:比品质

  这个方法也是有些前提条件的,需要您的翡翠无纹无裂的状况下,拿着自己的翡翠比比品质,主要有几个方面,种水色工,种质的细腻程度,翡翠本身的透明程度,颜色的艳丽程度,以及做工的精致程度。如果与您的几年前的翡翠品质差不过的翡翠,价格已经远远高于自己当年买的价格,那您的翡翠是涨的!

  

  这个方法只能是个大概,如果自己对翡翠的评价也只不过是半桶水,那小编建议还是不要用这样的方法了,因为没有一样的翡翠,一定要比较个一二三条条框框的,很难。

  

  其实说到估翡翠价格这件事,在行业内的朋友也没有敢拍着胸脯说自己最权威,翡翠的价格是不断变化的,从资源的不可再生的稀缺性角度看,翡翠升值是必然,越早下手的翡翠一定是越值钱,当然还有靠您的翡翠眼光;

  

  那是不是这样来说,翡翠现在就不能入手了呢?并不是!你想想,如果您现在不买,是不是五年之后又在后悔当初的现在,为什么当时还在犹豫~早下手不是更好么!

  

fashion.sohu.com true 七彩云南北京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0/n469922333.shtml report 1825 怎么知道自己的翡翠值多少钱?喜欢翡翠的小伙伴,购买之后,其实最想知道的可能不是怎么保养啦怎么搭配啊~因为翡翠真心是最最好保养的玉石之一了,不是很粗心大意的朋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