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实名制求婚钻戒乐维斯 不仅仅是浪漫更是责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爱情是人类情感中最神秘、最让人刻骨铭心的一种。谈到爱情,人们马上就会与它的信物——钻戒联系起来。世上的戒指有千万枚,而代表爱情的钻戒必定要浪漫唯美、独一无二的。极具浪漫的求婚钻戒乐维斯,每一枚均需男士实名定制,献给今生唯一挚爱的女神,不管风风雨雨,都要一生相伴、一世相随,这不仅仅是浪漫更是一种责任。

  乐维斯真爱理念

  成立于上世纪70年代的乐维斯,自诞生之日起就一直坚持“一生只送一人”的理念,如今已发展为求婚钻戒第一品牌,成为万千情侣求婚、结婚的第一选择。每一个为女生实名定制乐维斯戒指的男生,都是想要把自己最真诚的心和最浪漫的情寄托在这最真挚的爱情信物上送给女生;因此接受男生实名定制的乐维斯戒指的女生,请不要辜负一片真心。

  不管是双十一、双十二,还是其它节假日,乐维斯从来不打折,这不是傲娇,而是为了给每一份真爱保值。真正的爱情就要百分之百、实实在在,容不得一点点的折扣与将就。乐维斯用一直以来坚持的真爱信仰告诉世人——真正的爱情从不将就,真正的求婚也绝不打折!

  乐维斯的真爱理念和寓意吸引了众多明星恋人以及万千情侣们的青睐,并用实际行动宣誓乐维斯式爱情,解读钻戒赋予的浪漫与责任,下面就来盘点乐维斯的几款明星钻戒。

  涂磊实名定制乐维斯钻戒表白爱妻

  《爱情保卫战》情感导师涂磊实名定制乐维斯“情有独钟”送给爱妻。并深情诠释爱情真谛:世上爱情千万种,而我只对你情有独钟。

  玫瑰花瓣式的戒托将主钻包镶托起,宛如盛开的爱情,精心照顾才会绚烂;交错合一的双戒臂,仿佛恋人紧紧相牵的手,无论温润还是沧桑,永不放开;优雅圆润的戒壁,则是给她最温柔贴心的爱抚。人生匆匆,千万双手,偏偏紧握住她那双,从此便执行一生一世永相伴的诺言。

  张杨果而实名定制乐维斯钻戒 求婚不将就

  “国民妹妹”新生代美女主持张杨果而喜获百克力为她实名定制的乐维斯“天长地久”,难掩幸福的她在微博高调晒恩爱:“关于礼物,他想了很久。我怎么也没猜到,会是闪耀而特别的它 这颗小巧又充满爱意的乐维斯钻戒,很喜欢喔~hoho”

  心型的戒托、稳固的三爪爪镶,紧紧守住绚丽的主钻,诉说着爱你,就用全身心保护你,整片心田都是你温暖的栖息地。散发着浓情蜜意的钻戒宣誓着用余生所有日夜的陪伴来证明与你天长地久的决心。

  朱世赫实名定制乐维斯钻戒隔空示爱妻子

  世界第一削球手朱世赫在中国为韩国爱妻定制乐维斯“陪你到老”,大胆而又羞涩地向妻子隔空深情告白:希望我们可以一直这样走下去,我愿陪你到老!

  独特的腰脱,浪漫优雅的花头,加上经典的四爪镶嵌,将璀璨的主钻衬托得光彩夺目,配上优雅的圆弧戒壁,完美地展现出女性特有的柔和、妩媚。简单的设计蕴藏丰满的心意,任凭岁月变迁,依然雅致靓丽。

  乐维斯——爱情是浪漫与责任的结合

  一枚实名定制的乐维斯钻戒,绑定的不仅仅是名字,更是意味着两个灵魂的融合,从此携手开启一个新的人生。实名定制的意义就在于此——以浪漫的誓言宣告爱情之路的开始,以不变的印记时刻提醒着双方共同面对生命中的浪漫与责任,履行对爱情的义务。祝福天下所有有情人都能拥有乐维斯式爱情。

fashion.sohu.com true BASICHOUSE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2/n470050850.shtml report 2463 爱情是人类情感中最神秘、最让人刻骨铭心的一种。谈到爱情,人们马上就会与它的信物——钻戒联系起来。世上的戒指有千万枚,而代表爱情的钻戒必定要浪漫唯美、独一无二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