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贵得如有雷同,纯属小得各有千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虽然四大时装周已经完美收官,期待值最高的依然是时尚浪漫之都巴黎,但赚足眼球的除了设计师和潮人们,还有秀场上这些微型包包真真儿赢得了许多看客们的少女心~

1.Louis Vuitton

  首先荣获抢钱榜单no.1当然是LV,堪称手机壳比手机贵系列,感觉LVMH比库克会赚钱

  众所周知在当下信息科技时代,手机早已代替了往常的支付手段,出门早已是"一人一机已足矣"而作为箱包世家鼻祖的LV当然不会放过这次灵(qiang)感(qian)的机会,春夏系列中可谓是做足了功课,推出的产品线竟然有手机壳。

LV经典的真皮印花纹

▼土豪金经典款印花真皮适合你土豪的气质

▼蛇皮纹的也有,红的高调,绿的张扬。

  而作为LV的首席设计师Nicolas在走秀前一天就按耐不住自己的少女心在ins上晒出这枚得意作品(此处允许我翻个白眼~

  顺便提下,如果有果粉看客跟我一样发现LV 发布会上的手机壳明显不是刚刚发行的i7尺寸,Don't worry啦~ 这款手机壳是17ss,明年才会再官网上正式出售,现在开始存钱明年你就是人群中最闪亮的一颗星~

2.Valentino

  与LV肩并肩的还有Valentino,在双人设计师单飞后,Pierpaolo Piccioli迎来了个人首秀,而他也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不止在服装色彩上丰富了许多,更凸显了春夏系列的朝气与活力。

  而且在包包上更是与众不同。

  “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一支口红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支。”

  “包治百病”

  所以Pierpaolo Piccioli就把口红和包包联合设计在一起。

  因为外形与烟盒相似,所以被称为烟盒包。上面圆柱形的设计可以带上口红,而且下面打开是小镜子,真是出门利器,而且这么小又刚刚好银行卡的大小,带不了手机带银行卡出门也是极好的~

  而且贴心的为你提供了多种颜色的选择,虽说每一天搭配的心情都不一样但内心OS一直是:不就是钱吗…拿去好了!

3.Loewe

  我们还沉浸在上一季小象包和熊猫包的世界中无法自拔,新一轮抢钱行动已经开始。手机壳,烟盒包,微型包的家族中还有手机包,在这次巴黎春夏时装周上我们也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不同于上一季造型可爱的路线,这次Loewe选择了简单的真皮手机尺寸的包包,但是却在携带的方式上充满了设计感,戴在脖子上很方便,带在手上成为装饰品。

  值得一提的是Loewe此次在微型包的设计上丝毫不逊色,把包包与项链挂饰融合在一起,更多实现的是装饰。

  其实这不是时尚圈首次出现手机包,上一季香奶奶已经发行了,与Loewe不同的是它在简单的造型和携带方式上更有设计感,更抢先一步还带来ipad包,而材质则是沿用Chanel经典的菱格纹与粗花。

4.Givenchy

  Kendall巴黎首秀,集结了众多时尚圈焦点的Givenchy大秀,也可以看到微型包包的身影。

Kendall Jenner

  Gigi Hadid与男友Zayn Malik虐尽单身狗,KimKardashian、超模IrinaShayk 、 Natalia Vodianova 、Lara Stone及Lily Aldrige前来捧场。

  艺术是相通的,在微型包的设计上Givenchy融合了LoeweValentino此次发布会中包包的亮点。

  天然玛瑙打造而成的夸张链条足以成为服装搭配中的一道亮点,而包包的造型则小巧玲珑,但却放得下你的银行卡。

  正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包虽小却足以让你出行无忧。

  在微型包的行列中秀场上还有这个size较项链包包大,但依旧是微型包行列中的一员,原生玛瑙的圆环手提柄充满着原始气息的狂野。

  看完你被这些小包包圈粉了吗?赶紧买个小包包冷静下~

  ▼单品推荐

fashion.sohu.com true 第N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2/n470057473.shtml report 6388 虽然四大时装周已经完美收官,期待值最高的依然是时尚浪漫之都巴黎,但赚足眼球的除了设计师和潮人们,还有秀场上这些微型包包真真儿赢得了许多看客们的少女心~1.Lou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