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百褶裙秋天又要火了,我要穿去听演唱会浪起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深秋悄无声息的来临,上一秒我们还在穿着美美的连衣裙感觉下一秒就要套上厚毛衣才能抗的住寒冷有木有,实在是舍不得那些好看的裙装呐,要知道没有裙子穿的一年四季都是不完美的!所以Miss兰今天就给你推荐一件秋冬潮流裙装单品——百褶裙,无论是金属还是雪纺质感,加上层层褶皱,妥妥是秋冬百搭神器!

——街拍LOOK——

  纵观各国型人穿上不同纹理、风格的百褶裙的时尚街拍,都给这一经典款式注入了新的姿态。

  百褶半裙与皮衣外套的搭真是舒适又时髦,粉色调的裙子又中和的皮衣的硬朗帅气范,反而散发着一种女性的柔美

  这身朋克风十足的铆钉外套搭上金属质感百褶长裙,裙子上金属光泽闪闪发光,简直就是一个大写的帅气!

百褶裙与风衣和牛仔外套的搭配又有几分休闲与优雅兼备的感觉

重金属质感的百褶裙搭配纯色毛衣,有着惊艳的化学反应,显示出浓浓的复古时髦气息

像这样超长毛衣和粉色百褶裙的时尚碰撞有点慵懒又有点小女人味

也可以选择这样刺绣勾花宝蓝毛衣配上飘逸的百褶裙,转身间,优雅时尚尽现

无论是露肩还是纯白衬衫与百褶裙的搭配都使得整套造型look女人味十足

  百褶裙的搭配花式繁多且层出不穷,但是无论怎么搭都总是有那么些个优雅自如的感觉,选以一些精致的饰品进行细节点缀,这样的一身最适合静静地去聆听一场小众私人的音乐会了

集兰搭配

适用情景:聆听音乐会

浅灰色毛衣前幅麻花设计独特

搭配酒红色百褶长裙

端庄大气又有气质

手腕处以一条银链相配

优美绵延的线条

使一身搭配更加婉约迷人

同系列单品

镂空的不规则圆形十分精致

一颗圆润的珍珠镶嵌于其中

加之一抹湛蓝色珐琅彩点缀

与垂落下的一抹流苏修饰

小巧却很动人

戒指顶部珐琅彩的巧妙点缀

与花瓣状耳环的遥相映衬

简约又富含各种小细节

引人琢磨

介绍一下这套生系列

陈绮莉

作品理念:破壳重生,代表生命力的延续与顽强,生命孕育生机,有始有终,新一轮生命的开始寓意着人生开始新篇章,一步步从小苗茁壮成长为自己想要的角色,美丽的蜕变

贵金属:纯银

宝石:珍珠

工艺:铸造、抛光、珐琅

  更多关于时尚搭配、珠宝知识的文章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oolers

fashion.sohu.com true Joolers集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2/n470059011.shtml report 4296 深秋悄无声息的来临,上一秒我们还在穿着美美的连衣裙感觉下一秒就要套上厚毛衣才能抗的住寒冷有木有,实在是舍不得那些好看的裙装呐,要知道没有裙子穿的一年四季都是不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