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男明星,看看有没有你家爱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秋天来了,冬天还会远吗?

  又到了囤积脂肪的季节

  羡慕那些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人?

  别羡慕,你也可以

  细数哪些男明星脱衣有肉穿衣显瘦,小编大概的整理了一下,看看有没有你家的爱豆...

  放上小编的爱豆?

  前方高能预警

  同志们,注意了

  彭于晏

  彭于晏,影视演员,电视剧里的他总是放汤不羁的形象无论是《仙剑》还是《风中奇缘》。但是电影里的他近年来塑造了一个硬汉的形象。标准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这眼神,简直了!!这是要无数少女拜倒在他的肌肉下啊~好有型

  南柱赫

  是在看《学校2015》才了解到他的,随后的《奶酪陷阱》饰演的又是男配,还是挡不住又沦为一个韩剧老公,模特出身的南柱赫,标准的长腿欧巴,身高188,穿上衣服是小鲜肉,脱了衣服就是一枚型男。

  果然是模特出身,博主又开始忍不住舔屏了~在《学校2015》里身为游泳运动员的他又秀了一把他的模特身材~

  吴彦祖

  说起吴彦祖,博主想起了《夜宴》里的无鸾;《新警察故事》的关祖祺;《滚蛋吧,肿瘤君》里的梁医生...无论是青涩的还是成熟的模样,总是让人十分欣赏。

  穿着大衣的吴彦祖显得格外清瘦,其实想要穿的显瘦,黑色T恤,大衣,还有衬衫是最好的选择。博主找到了吴彦祖在电影中洗澡的一个片段。

  金钟国

  RunningMan的金钟国都叫他老虎,光是看他那两个手臂就知道这简直就是个肌肉男,可他穿起衣服来也挺显瘦的。

  宽松的白T恤显得金钟国没有那么的魁梧,外罩一件棒球衣,搭配着一副墨镜来凹造型,十分时尚帅气。

  小李

  博主初中那会看了不下三遍删减版的《泰坦尼克号》,那时候的杰克多帅啊,在奥斯卡的颁奖典礼上的小李,我实在忍不住想问一问莱昂纳多:你还是我认识的杰克吗?是什么把你摧残成这个模样?

  小李子:我只是胖着玩玩~就这样小李子进入了微胖界

  现在又好那么一点,完全是因为西装的缘故看起来十分有料。所以微胖界的朋友们不要难过,还是可以治疗的!坚强~

  望广大盆友们

  注重穿搭,经常健身吧

  早日做到“脱衣有肉,穿衣显瘦”

  在你的世界放光辉~

  -END-

fashion.sohu.com true 每日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2/n470061155.shtml report 4008 秋天来了,冬天还会远吗?又到了囤积脂肪的季节羡慕那些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人?别羡慕,你也可以细数哪些男明星脱衣有肉穿衣显瘦,小编大概的整理了一下,看看有没有你家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