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货护肤吸纳传统,美丽肌肤调中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从古至今人们对美的追求之路就没有间断过。慈禧太后用玉轮按摩,用蛋清敷面以呵护皮肤的记载流传至今。伴随着现代工业化的进程,人们也试图应用现代化学品等进行“立竿见影”式的美丽塑造。然而,正是这样的一种“时效”心理,却将中国传统中有关于天然 护肤的经典论述与智慧精华在人们的视野中慢慢淡漠。当人们发现,现代化学品为主要原料的化妆品制造出的“化工美人”,不但不能获得美丽还会对皮肤造成影响的时候,越来越多人重新想起了天然的东方之美。

  记者发现,正是伴随着这样一种对于天然元素重回市场的呼声日益高涨,如今市场中主打天然元素的产品越来越多,海藻、皂角、蛇胆、人参、红花等元素的使用,成为了产品“天然”特点的代名词。而一个名为MissZhang的 护肤品品牌更是推出了“原液”系列产品,正可谓将天然应用到了极致,再次将天然元素 护肤品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天然物质对于美丽究竟能够起到多大作用?带着问题,记者进行了深入调查。记者了解到,在中国著名的《本草纲目》中,曾有多处提及天然物质对皮肤起到积极作用的论述。如:山药可使人耳聪目明,益肾健脾,润皮毛。再如:石榴有清热养颜,补血养颜的作用。始建于明朝嘉靖四年的北京老字号鹤年堂也早有用玫瑰膏调理身体呵护皮肤的佳品。

  记者了解到,MissZhang是来自中国的专属 护肤品牌,提供各年龄段 护肤产品信息和美颜方案。他们所推出的“原液系列”产品,也正是吸收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调养”理论。如“石斛补水原液”,正是运用了原料中可提高细胞的自我修复能力,自我免疫能力,快速抗炎症,镇静,降低肌肤因敏感而出现的炙热感,降低表面温度5摄氏度的特性。“海参修复原液”中也应用了海参素、银耳、仙人掌等天然元素。

  美挚颜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医学角度上讲,人体肌肤表皮细胞代谢周期约为 28 天;至少在目前技术条件下,这一周期是无法被更改的。当今市场中所谓“立竿见影”的产品,大多通过添加激素、重金属、荧光剂等违禁成分,刺激肌肤,造成短时间内表面效果的假象,事实上则对肌肤细胞产生了严重甚至不可恢复的损伤。而原液产品能够针对各种肌肤需要,给肌肤更直接、更安全、更强效的保养,促进肌肤在代谢周期内能得到更好的调理。

fashion.sohu.com true Smartchic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2/n470087751.shtml report 1308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从古至今人们对美的追求之路就没有间断过。慈禧太后用玉轮按摩,用蛋清敷面以呵护皮肤的记载流传至今。伴随着现代工业化的进程,人们也试图应用现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