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样的翡翠美你欣赏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样的翡翠美你欣赏过?

  翡翠,小编想没有一个人会不喜欢吧,但是大家所欣赏的都是成品的美,比如是这样的↓↓↓

  

  但是你们有没有发现,其实翡翠原石也是有一种魅惑的美的,给人不一样的感觉。

  

  我们现在多欣赏的都是经过各种工序,取其精华而创造出来的成品,几乎所有的翡翠都会被雕刻成配饰和摆件,或被打磨成手镯和珠子。

  

  因此,我们在欣赏翡翠制品之时,根本无法回避或卓越或拙劣的人为痕迹。这种人为痕迹或多或少地掩盖了翡翠天然的美和天然的瑕,锦上添花的倒也罢了,但若画蛇添足则毁玉不倦啊!

  

  不论是锦上添花还是画蛇添足,你可能都无法真正体会大自然所赋予翡翠的本真之美、天然之美。那么今天来点不一样的,欣赏一下翡翠的原始美吧。

  春山泛翠

  如果说翡翠制品是一种人为之美、工艺之美、直白之美的话,翡翠原石就是纯真之美、自然之美、隐约之美;

  

  珍馐美馔

  原石是翡翠最原始的样貌,没有人工的参合,有着最原始的美好,留着了瑕疵,带着一种残缺美。

  

  赤壁春意

  或许这些原石并非毫无人工痕迹,它们或被人为采掘、清洗、擦窗及切割,但却保留了更多的原始状态,存有更多的野趣和自然气息。

  

  凝脂翠玉

  如果说欣赏翡翠制品之美是一种诱导和启发,欣赏翡翠原石之美则是一种本能和境界。

  

  春回大地

  没有觉得说,翡翠原石开个天窗,里面露出片片绿色有没有一种生机的感觉,比成品更加有意境?

  

  春芽

  翡翠原石的美需要用心观察,你会发现不一样的美。

  

  满山枫叶

  黄翡,给你的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没想到吧~我们的翡翠不仅雕刻了美,没雕刻也一样辣么美!

  广告

fashion.sohu.com true 七彩云南北京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2/n470095618.shtml report 2173 这样的翡翠美你欣赏过?翡翠,小编想没有一个人会不喜欢吧,但是大家所欣赏的都是成品的美,比如是这样的↓↓↓但是你们有没有发现,其实翡翠原石也是有一种魅惑的美的,给
最后修改于2016-10-12 18:03:5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