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燃爆的湄公河行动 竟也有细腻的「时尚情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搜索weixin公号:海军蓝

  懂服装时尚又不是Gay 娘炮

  还懂军事的好像就我这么一个了

  从国庆放假期间一直到现在,讲述真实湄公河惨案的电影《湄公河行动》把大伙儿的sns圈刷了个遍。

  想必很多人都已去影院或在云盘上看过,但影片所迸发出来的不仅仅是主演“腊肉张”跟“鲜肉彭”硬汉间的荷尔蒙激烈碰撞....

  影片中蕴含并映射出秋冬流行趋势里独挡一面的军装风!

  众主创们不仅在电影中身着军用迷彩作战服执行作战任务,在宣传发布会现场也经常穿着带有浓厚军事色彩的长短款军装外套等时尚度较高的潮服~

  海军蓝这次搜集了世界海、陆、空三军历史上至今仍旧横行时尚界的Classical Look那么,如何在沉闷的秋冬选择适合自己并穿好“军装”就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

  Burberry

  Burberry的大衣总是让人欲罢不能,作为一战之前就为英国军官制作高级军服的一线品牌,当然是吃透了军装的精髓并不断赋予新意。此款羊毛、羊绒混纺的大衣既有极高的保温性,又能突显出个人别具一格的硬朗帅气!

  

  Zara双排扣海军蓝大衣

  动辄几万的一线大牌买不起没关系,你可以几百块就入手一件Zara的相似款。比起军绿色,深蓝色更衬肤色、更百搭~

  

  Collabotory

  又或是价格适中的泡菜小众设计师品牌的厚呢海军大衣,oversize廓形却有着硬挺笔直的线条感,显眼的红色领章及衣袖双红线严肃又活泼~

  

  Dries Van Noten

  怀旧复古的设计在这件外套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密集紧凑的扣子及方方正正的大口袋更增添了制服般的严谨,袖子上的抽象图案提升了整体的摩登前卫感。

  Red Valentino

  Valentino副牌Red Valentino也用精湛挺阔的剪裁手法诠释了海军风短外套搭配仙裙的骚动少女情怀~

  Alpha MA-1空军夹克

  著名军服制造公司Alpha为美空军打造的专业飞行夹克,近两年席卷时尚圈基本好多年轻人都人手一件,但真正军版的MA-1可以适应10℃至-10℃的温差气候条件。

  ALEXANDER WANG

  市面上各类品牌仿制创新的MA-1飞行夹克层出不穷,这次推荐“奔跑蹦跶”大仁哥的设计款,极简闷骚的剪裁和大胆明骚的绸缎亮面材质让传统的飞行夹克高科技了不少~

  

  Tomas Maier

  军装风不一定就是军绿色,驼色的短款呢子外套看起来柔和了一些,下身搭配修身但不紧身的裤型定会显腿长。

  

  Cockpit A2飞行夹克

  Cockpit依旧按照二战时的标准采用纯马皮制造,价格自然也不菲。长久穿着后袖子、领口自然出现的折痕磨损则体现着皮夹克的高品质与硬气。像这种全皮的衣物选仿款也要选择质量好的皮革面料,否则宁愿不买!

  A2背面手绘的复古Las Vegas女郎,趣味十足,更像古着~

  Alpha M65野战风衣

  M65野战风衣是军事界及时尚圈里经久不衰的传奇经典,Alpha公司生产的M65集防风、防雨、透气性于一身,甚至只加一个棉内胆就可以度过恶劣野外条件下的寒冬!

  U&lc

  在经典M65风衣上去掉肩章,添加了衣领及丹宁连帽显得活泼减龄~

  

  Mango

  “芒果”的风格一向都具有简约大方的气质,不再是一味的军绿色,大地色系和加长垂坠的肩章无意间透漏出女孩子的温柔婉约~

  

  Cockpit B3飞行夹克

  B3飞行夹克最大的特点就是“皮毛一体”,充分发挥了羊毛及绵羊皮的保暖御寒特质。细心的可能会发现,去年大火的类似于机车夹克的皮毛一体外套设计灵感就是源于B3。

  

  Zara

  改良过的毛领、银色斜拉链、腰封让这款带有战争色彩的B3飞行夹克徒增几分时尚感,目测依旧是今年秋冬高“撞衫率”的外套之一。

  

  Private White V.C. G1飞行员外套

  G1飞行员外套与上面提到的其他几款飞行夹克显著区别就在于领子上的可拆卸式毛领是后来单独加上去的,且整体面料分为皮质及绒面两种。

  最后是Parka大衣,派克大衣也是每个“弄潮儿”衣橱里必备的经典款之一!Dior Homme将派克大衣在绅士正装和活力休闲款之间玩出了新的花样。

  Dior Homme 2016SS

  (最后一件橙色Parka是杨洋同款)

  因其风格样式可以随着整体薄厚度发生不同变化,所以夹棉加厚及薄款的派克大衣可以结合春、秋、冬三季的着装进行搭配。

  

  Zara

  军绿色依旧是Parka的经典配色,整体设计至简到几乎没什么装饰,仿羊羔毛的内里保暖实用。

  Zplish

  泡菜小众设计师品牌,较为出名的是针织系列,金宇彬、安宰贤都有在《继承者》《你们被包围了》中穿过。洗旧的丹宁Parka,既有洒脱的干练感觉又透着点儿学院风~

  Ps:以上的推荐款基本是男女共用都可穿着的百搭款。

  ——————————————————————————————————————————

  更多文章阅读戳

  「卫衣」除了Kenzo Vetements....我们还能谈点什么?

  素皮革 | 要替时尚界洗清罪名的菠萝叶

  穿上亚麻,再做回少年

  记得weixin搜索:海军蓝(id:ALLNAVY)

  关注起来!~~

fashion.sohu.com true 海军蓝ALLNAVY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2/n470125551.shtml report 10073 搜索weixin公号:海军蓝懂服装时尚又不是Gay娘炮还懂军事的好像就我这么一个了从国庆放假期间一直到现在,讲述真实湄公河惨案的电影《湄公河行动》把大伙儿的sn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