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围巾披肩加持你的迷人气质!披肩围巾的各种围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几年来,围巾披肩特别得到女性的喜爱,一根披肩围巾可以有好多种用法,当披肩外套、当围巾、当毛毯等等。很多街拍达人都披上披肩去街拍,特别的美腻!秋天要温度也要风度,要温暖更要性感。披肩快用起来吧!

  春秋冬季韩版羊绒围巾女两用时尚百搭加厚披肩格子保暖大披风

  ?

  此款围巾披肩的花纹很经典—条纹格子的搭配,它的两面的花纹设计是不一样的,一根围巾有两面可以穿出好多种风格。经典的款式永远是最好搭的,面料是很舒服的,在秋天穿上很柔软。

  thantrue秋冬季英伦格子披肩围巾女士百搭两用加厚保暖流苏披风潮

  ?

  此款披肩的印花很民族风也很简单,这个设计显得这件披肩非常有个性。加宽的披肩尺寸给你带来足够的温暖,开叉的设计避免了披肩给脖子带来的不适感,流苏元素的添加让这条披肩更加有型。

  丝巾秋季 百搭 棉麻韩版装饰长款女士海滩纱巾冬天大披肩围巾两用

  ?

  此款披肩的料子是斜纹棉的,比较舒适柔软。它的花色特别的温暖,色调特别的柔和,披在身上让你走在路上大家都可以感受你的迷人气场。街拍、去沙滩、机场穿戴很实用。

  漞渡原创 文艺复古百搭棉麻纯色流苏围巾 春秋薄款披肩 女P0003

  ?

  此款披肩的料子是棉麻的并且颜色是纯色的,显得特别的干净纯洁。收边处有彩色的流苏做点缀,让人一眼看上去就觉得这件披肩特别的阳光暖和,当做围巾和披肩都是很百搭好看的。

  春夏复古民族风薄款披肩棉麻 长款防晒旅游女围巾披肩两用

  ?

  此款披肩的正反面的颜色是不同的,给你更多的选择搭配的机会。上面的花色是很民族异域风情的,出去游玩或者做防晒披肩都是不可多得的。下摆上有流苏,不同于平常的那种经典的,也是比较民族风的。

  云南丽江夏季女棉麻防晒长款民族风围巾西藏秋冬保暖披肩两用

  ?

  此款披肩给人的感觉就是那种少数民族的姑娘用的,边角的细节处理得很到位。加大的版型让这件披肩可以更好地将你包裹住,起到保暖防晒的作用,下面的流苏金灿灿的很好看。

  韩国春秋女针织披肩文艺民族风围巾韩版冬季棉麻丽江长款丝巾新款

  ?

  此款围巾的料子则是丝巾的料子,披上身很滑,让你的皮肤感觉特别的舒适。上面的花色是比较印象派的民族风的,披在身上你会觉得自己在少数民族的地方旅游,当做披肩或者围巾都是可以很好搭配的。

  2016秋冬季新款欧美大牌围巾女长款加厚超大羊绒披肩双面两用围脖

  ?

  此款披肩给人的感觉就是很大牌的感觉,让你穿上就马上变成气质美女,上面的花色是比较经典的,经典的食物总是比较容易让人接受,另外没有过多的修饰,这样虽然简单但是并不会特别单调。

  女孩到了二十几岁后,就要开始学着用心的经营自己了,它体现在自己的外表以及涵养上,每一个女孩都是特别的,都应该有自己独特的品位。

  内容来自伊哈尼

  点击:围巾披肩加持你的迷人气质!披肩围巾的各种围法查看伊哈尼原文

fashion.sohu.com true 伊哈尼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2/n470129727.shtml report 2738 近几年来,围巾披肩特别得到女性的喜爱,一根披肩围巾可以有好多种用法,当披肩外套、当围巾、当毛毯等等。很多街拍达人都披上披肩去街拍,特别的美腻!秋天要温度也要风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