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红血丝,请不要再来扰乱我的生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别以为炎热的夏季过去,就能对红血丝放松警惕了,换季时节的初秋保养也是非常重要的。

  怎样才能祛除令人烦恼的“红脸蛋”呢?首先CLady还是给MM们科普下红血丝是如何形成的吧。

  红血丝形成的原因:

  角质受损

  角质层如果受损的话毛细血管失去了角质层的天然保护,从而长期受到外界环境刺激,就会导致血管扩张、淤堵、受损形成红血丝。

  毛细血管位置比较浅

  面部先天性毛细血管位置比较浅,皮肤薄而敏感。过冷、过热、情绪激动时脸色更红,从而形成红血丝现象。

  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性能差

  长期持续的毛细血管扩张就会出现红血丝,你可以看到脸颊,特别是鼻翼两侧有树枝状的红血丝,这就是扩张的毛细血管。二这种情况下导致的的红血丝一般在红血丝的基础上,会发出很多看起来像青春痘的丘疹、脓疱,到了晚期鼻子部位的皮脂腺肥大,鼻子变形,形成酒渣鼻草莓鼻。

  尤其是对一个爱美的人来说,“红血丝”简直是一种折磨。要尽快去除红血丝,我们应该怎么做呢?

  破解关键词一:角质层

  增加角质层的厚度和血管的耐受能力。

  皮肤的角质层是防御外界刺激的第一道防线,一旦遭到破坏,就会对导致敏感,红血丝,湿疹,炎症等问题。喜欢经常去角质层的朋友要注意了,千万别过度去角质了。要增强血管的耐受能力,才能加强皮肤对外来侵害的抵御能力

  破解关键词二:补水

  在日常肌肤护理中,补水是关键。

  充足的水分能让肌肤表皮细胞时刻呈现活力,让肌肤富有弹性,有助消除红血丝,使肌肤呈现健康的状态。每天洁面后,要为肌肤补充水分,同时每天要保证充足的饮水量,保障身体和肌肤时时有充足的水分。

  破解关键词三:冷热水勿交替

  很多人有用冷热水交替洗脸的习惯,这才是出现红血丝的祸根。

  先用热水洗脸再用冷水敷面,冷热水交替很容易导致毛细血管扩张,形成面部红血丝现象,严重的话还会引起面部敏感症状,本身就是敏感肌肤的人情况可能会更糟糕。皮肤有红血丝的女生建议用温水洗脸。温水和肌肤本身的温度较为接近,不会刺激肌肤毛孔,而且能够帮助洁肤产品更好地工作。

  破解关键词四:注意饮食

  一定要注意饮食,可经常多摄入一些牛奶、豆制品及新鲜的蔬菜、水果以增强皮肤抵抗力。要改善和缓解皮肤泛红和红血丝问题,鱼、虾、蟹等极易引起皮肤过敏的食物,要尽量避免食用。

  破解关键词五:舒缓

  舒缓肌肤,不要滥用护肤品刺激皮肤。

  通过收缩扩张的毛细血管,增强毛细血管的弹性和收缩力,恢复正常的血液微循环,强化血管壁,防止毛细血管再次破裂,要选用温和的护肤品护肤,千万不要滥用护肤产品。

  红血丝是很难治愈的肌肤问题,有后天原因造成的,也有先天就带有的,所以换季的天气,更应该精心呵护MM们娇嫩的肌肤。

fashion.sohu.com true CLady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3/n470148159.shtml report 3341 别以为炎热的夏季过去,就能对红血丝放松警惕了,换季时节的初秋保养也是非常重要的。怎样才能祛除令人烦恼的“红脸蛋”呢?首先CLady还是给MM们科普下红血丝是如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