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蓝瘦香菇!你们就是嫉妒我穿这个去耍太抢眼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秋冬季想要走点复古潮流,麂皮风应该是不可错过的选择,翻了翻各大时尚街拍,今年最In的时髦搭配肯定要麂皮的身影,接下来看看型人们是如何玩转麂皮单品的吧。

  Style1:麂皮夹克

  短款的麂皮夹克,整洁干练,又极富独特美感,明黄和浅灰的色调更显帅气,搭配牛仔与短靴,走路都带风的!

  麂皮夹克加上流苏的装饰,更显复古风情。独特的破洞设计,个性魅力尽显!

  Style2:麂皮裙装

  如果觉得麂皮的夹克太过帅气,那么麂皮裙装应该可以满足你美的诉求,麂皮融入新颖的剪裁,魅力上丝毫不逊色,这样你还不来一件嘛

  花瓣形的新颖裙边设计加上墨绿的色彩,嗯这样一身青春淑女气十足

  越活泼越时尚的属性果然没错,麂皮不在局限于驼色的话,加入亮红和水蓝,十分吸睛,显得更加时髦

  印花和流苏与麂皮半裙碰撞出的火花很是出彩,让一整身亮点多多,时髦嗨起来

  Style3:麂皮风衣

  冬季有这样一件麂皮大衣来凹造型,再也不用担心没回头率。而一双皮靴和麂皮大衣的组合,会助你站在时尚前沿

  墨绿和酒红这两个秋冬最适合的颜色搭上麂皮真是时髦到点上了,金属百褶裙的内搭十分抢镜有木有,流苏的下摆还有种波西米亚风,很是提高时尚度呢

  麂皮风时尚回潮,你做好准备了嘛,秋冬虽凉,也别总是宅在家里,偶尔和盆友来场户外野炊,穿上麂皮夹克,戴件拉风的配饰,玩耍燥起来

集兰搭配

适用情境:户外野炊

酒红麂皮夹克内搭高领针织衫

帅气随性

配上一双绑带平底鞋

突显高级时尚感

配饰上选择十字耳坠

红色珐琅增加女性的柔美

剔除了夸张而又现活力

同系列单品

流苏的银链设计

加上黑曜石装点

搭上十字架很有潮流范

红色十字架与黑曜石依次串联

绚丽又复古

有种中性又带有神秘气息的感觉

介绍一下这套信仰系列

陈晓晓

设计理念:十字架象征着生命之树,是来自远古的呼唤,是一种祈祷,一种救赎,一种信仰

贵金属:纯银

宝石:曜石、锆石

工艺:铸造、抛光、珐琅、钉镶

  更多关于时尚搭配、珠宝知识的文章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oolers

fashion.sohu.com true Joolers集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3/n470160700.shtml report 4279 秋冬季想要走点复古潮流,麂皮风应该是不可错过的选择,翻了翻各大时尚街拍,今年最In的时髦搭配肯定要麂皮的身影,接下来看看型人们是如何玩转麂皮单品的吧。Style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