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在秋风瑟瑟的季节里露肉 过膝靴必不可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有没有觉得气温从十一以后就开始直线下降!但总是有人不甘寂寞,尤其是爱时髦的人们,放不下一颗依旧像要露肤的心!没关系!让过膝靴来帮你即温暖又性感的完成心愿!

  Kendall Jenner

  过膝长靴是最完美的过度单品,让你的夏季单品还能再多穿上几天,T恤+牛仔短裤,别忘了大热刺绣夹克。

  Cara Delevingne

  过膝长靴在款式的选择上腿粗一定要谨慎,尽量避免紧身和夸张的款式。

  Gigi Hadid

  动物纹是今年秋冬鞋款的大热,搭配裤装裙装都Chic。

  Behati Prinsloo

  麂皮长靴如果不是细腿的话最好尽量选择黑色,还可以通过上宽下窄来塑造比例。

  Kendall Jenner

  过膝靴不一定搭配短款,长裙其实更能凸显性感,尤其是开衩的款式。

  Jennifer Lawrence

  连衣裙+大衣+过膝靴是秋冬的最佳组合,还能削减过度性感。

  Rihanna

  如今过膝靴的长度越来越长!大热的款式以及可以叫做裤靴了!

  Bella Hadid

  宽松针织+过膝靴是It Girl最爱的穿搭方式,保暖又显瘦!

  Jessica Alba

  过膝靴的露肤度也很关键,其实这样只露一点点效果反而不好,要不就不露,要不就露稍微多一些的距离。

  Gigi Hadid & Kendall Jenner

  裸色长靴其实最能显腿长!但是腿粗的一定要避开!

  Hailey Baldwin

  腿型不好的还是尽量选择保守黑色,最为百搭。

  推荐单品 刺绣长靴:Valentino

  推荐单品 丝绒长靴:H&M

  推荐单品 长靴:YEEZY

  推荐单品 麂皮长靴:SAINT LAURENT

  推荐单品 黑色长靴:GUCCI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MODE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3/n470163080.shtml report 3465 有没有觉得气温从十一以后就开始直线下降!但总是有人不甘寂寞,尤其是爱时髦的人们,放不下一颗依旧像要露肤的心!没关系!让过膝靴来帮你即温暖又性感的完成心愿!Ken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