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Givenchy与李宇春不和?17春夏引发时尚艺术风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Givenchy 和李宇春 一直都保持友好关系,去年请了李宇春当代言人,今年3月秋冬秀不仅请她来看秀,还为她打造了一对全白波鞋The Givenchy CL Sneaker。但早前李宇春突然为 Gucci 腕表代言,今次春夏时装秀又没有到场,更让大家不禁猜测他们不和的传闻。

  而没有李宇春,中国就派来了宋佳来到场支持。宋佳当晚以 all black 造型亮相 Givenchy 秀场,身穿 Givenchy AW 系列,暗黑花纹制造层代感,简洁利落的贴发,低调而有格调。

  Kim Kardashian 貌似是为了参加时装秀而刻意减了肥,丝质睡衣裙勾勒出的身材轮廓瘦削了不少。

  Gigi Hadid 与男友 Zayn Malik 继 Versace 时装秀后,来到这里继续晒恩爱。

  言归正传,说回这次 Givenchy 春夏秀,除了一贯的黑色外,今年惊奇地加入了灵感源于自然,宝石花纹与大地色系的服装。标志性的链条﹑硕大夸张的岩层吊坠,继续维持硬朗而时尚的风格之余,却增添了一股艺术气息。

  HARVEY NICHOLS

  109-125 Knightsbridge SW1X 7RF

  更多资讯关注微信公众号:sloanestreet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3/n470167436.shtml report 1559 Givenchy和李宇春一直都保持友好关系,去年请了李宇春当代言人,今年3月秋冬秀不仅请她来看秀,还为她打造了一对全白波鞋TheGivenchyCLSneake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