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7大毛孔粗大陷阱,你中招了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陷阱一:底妆厚重且代妆时间过长

  毛孔跟我们一样,也是每时每刻都在呼吸,有些妹子为了遮盖粗大的毛孔,天天挂着大浓妆,而且上妆时间过长,把肌肤毛孔“关小黑屋”,做长时间闷不透气的虐待。导致原本难以透气的肌肤更加喘不过气来,把一天八小时缓慢代谢的皮脂全都挡在出口,久而久之毛孔这个临时收容所当然就越撑越大了!

  

  陷阱二:一出油就不停补妆

  毛孔是肌肤呼吸的重要通道,如果一堵塞,肌肤就不能正常呼吸了。可想而知,如果我们一分钟不呼吸该有多难受?皮肤也是同样的道理。对于毛孔来说,皮肤泛油光,其实好不容易清理出疏通管道,就又立刻被挡住了,那是何等的辛酸?

  

  陷阱三:卸妆清洁不彻底

  很多妹纸在化妆的时候都非常细致谨慎,然而到了卸妆时,各种理由借口不约而同地向四面八方袭来,只用洗面奶洗一下脸,并没有经过卸妆步骤;还有的妹纸以为没化妆就不用卸妆了。其实只要是涂了防晒隔离就得卸妆哟!一次两次偷懒可能还没有什么大的感觉,但时间久了,你的毛孔就会变得越来越粗大,所以最好是1-2天内进行一次卸妆。

  

  陷阱四:护肤品过量涂抹

  皮肤的保养固然重要,但也要适可而止。过多的保养,肌肤会吸收不了,从而造成营养过剩,肌肤吸收不了,停留在肌肤上使毛孔堵塞,结果毛孔就被越撑越大。

  陷阱五:用手直接接触化妆水

  有的姐妹为了方便、节约,就直接用手去涂抹轻拍,这样不仅耗费的更多,还容易将手上的细菌带到肌肤上,而且补水不均匀,长期下去会导致角质堆积,引起毛孔粗大。小思妹建议应该将化妆水导入化妆棉擦拭全脸肌肤做二次清洁,这样还可以进行全脸擦拭,各个部位都能兼顾。

  

  陷阱六:相信瞬间收毛孔的收敛水

  瞬收毛孔的收敛水大多含有酒精成分,也就是依靠酒精的清凉感加上凝固角质蛋白的效果,从而达到紧致毛孔的功效。但只是暂时的,当时的效果明显,之后会很快就恢复原样,所以无法从本质上改善毛孔粗大问题。

  陷阱七:一味地去角质

  好多妹子一看见毛孔粗大了,就去去除角质,以为面上的那一层剥削了,就看不出来了。结果反而加剧毛孔粗大,甚至导致肌肤敏感。

  每个人的肌肤肤质不一样,了解更多痘痘痤疮问题和护肤美容技巧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dzr3322

fashion.sohu.com true 北京潮人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3/n470186693.shtml report 2000 陷阱一:底妆厚重且代妆时间过长毛孔跟我们一样,也是每时每刻都在呼吸,有些妹子为了遮盖粗大的毛孔,天天挂着大浓妆,而且上妆时间过长,把肌肤毛孔“关小黑屋”,做长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