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八卦点心|周冬雨 身高不够,气质来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自从周冬雨的蜜汁双腿变得又瘦又美之后,整个人的穿衣品位也是嗖嗖上升,每次出现都是美美哒,真是妥妥的时尚小达人。

  

  周冬雨长相甜美,所以她的穿着也大多是裙装,而且膝上几公分的黄金距离就能让你穿出超模腿!她穿Miu Miu短款红色连身裙,脚踩Christian Louboutin黑色纱质褶皱尖头高跟鞋,即优雅又不乏俏皮,精致的妆容和个性的配饰,让整体造型时尚又更具个性。

  

  电影宣传,周冬雨以汤米·希尔费格 (Tommy Hilfiger) 2016秋冬系列印花彼得潘领连身裙搭配Christian Loubouti高跟短靴,甜美不失小个性。

  

  周冬雨穿了Miu Miu 2016早秋系列黄色圆领无袖针织衫,下搭Miu Miu黑色亮面皮质短裙,真是颜美条顺,她还搭配了一双蓝色丝绒亮钻镶嵌穆勒鞋。周冬雨一个不容忽视的优势是:鞋子永远穿不错!不会选鞋款的妹子,就来看看周冬雨的look吧!

  

  周冬雨身穿黑色蕾丝拼接翻领连身裙,俏皮甜美,脚踩银色亮钻高跟凉鞋颜色、款式都很简单,可见搭配功力之深!

  

  露半肩的设计太受宠,周冬雨出席新电影的宣传也选择了露半肩设计的连衣裙。Peter Pilotto黑色蕾丝荷叶边斜肩连身裙搭JimmyChoo亮面高跟鞋,肩部的花边设计更显娇俏可人,搭配一双简单的高跟鞋气质就全都有了。

  

  周冬雨这身Dice Kayek彩色亮片泡泡裙亮眼又有活力,不得不说鞋款选得太和谐了,正好配裙摆上的宝蓝色,比模特的搭配都要出彩~

  

  小个子总是羡慕大长腿,周冬雨用一条及地长裤就能满足你的愿望。微喇版及地长裤流畅剪裁,慵懒而优雅,夸大的裤腿隐藏起高跟鞋就能轻松拉长腿线了,周冬雨穿起裤装就变身小太妹了!

  

  

  周冬雨这身Louis Vuitton 2016秋冬系列黑色亮面拉链外套,搭配黑色拉链九分皮裤,脚踩Christian Louboutin黑色麂皮尖头高跟鞋,蛮腰美腿全都凸显出来了,整一个娇小酷范儿。

  

  从街拍来看,周冬雨搭配更显低调,私下里的穿搭也以舒服为主,多是简单的单品,不会觉得她刻意凹造型,从来都是简约的青春活力,就像邻家小女生一样让人倍生好感。

  

  

-END-

  月薪5000如何实现穿PRADA背LV的奢华梦想?

  下载 “心上App”

  奢侈品低价轻松买,轻松享受轻奢生活!

  只要花商场原价1-3折的价格,就能买到99%全新及全新未拆封的各类大牌奢侈

  心上App

  全国最大的闲置奢侈品 交易平台

  专业养护平台

  精致的女人懂得用名牌包装自己,聪明的女人懂得让身上每一件名牌都用最低价格购入!

  

  

  心上闲置

  

  心上奢侈品

  闲置奢侈品交易,“扫”我有惊喜哦!

  点击阅读原文,和心上一起玩耍吧~

fashion.sohu.com true 心上闲置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3/n470199269.shtml report 3653 自从周冬雨的蜜汁双腿变得又瘦又美之后,整个人的穿衣品位也是嗖嗖上升,每次出现都是美美哒,真是妥妥的时尚小达人。周冬雨长相甜美,所以她的穿着也大多是裙装,而且膝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