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变·装||GUCCI迷妹孔孝真示范大热百褶对错穿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静如处子,动如脱兔除了能形容人,如今还可以拿来比喻“善变”的百褶裙!静止的时候它的裙摆像温文尔雅的姑娘,笔直端庄;风乍起的那一刻,秒变飘逸撩人的撩汉神器!

  尤其是这一季,款式花色之多着实让人惊喜,顺利晋升早秋天气的黄金单品!可惜,诚然百褶裙是今年大热,但是它却是个特别挑人的品种,穿得好藏肉显瘦,穿不好缺点瞬间放大心塞。

  美誓君今儿个就给大家掰一掰这难琢磨的百褶裙怎么穿才好看!

▼要知道自己是否适合,首先要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体型!一张图带你清楚明白~

危险指数:苹果型>倒三角型>矩型>直筒型>梨型>沙漏型

  百褶裙其实是无数或窄或宽的压条, 本身自带膨胀感,如果是硬朗一点的材质则会更加明显;

所以,腰身非常重要

  苹果型的姑娘吃亏在腰部赘肉多,矩形和直筒型的姑娘吃亏在没有腰,倒三角的姑娘吃亏在上半身浑圆厚重,这四种身型都容易造成上下都胖的感觉,穿不对的话连原有的身体线条也会被打破了;

  但并非说这些姑娘不能穿百褶,只是要尽可能的避免一些雷区,掌握一点穿百褶裙的技巧,还是可以挑战一下的嘛,没准有惊喜呢?

Hold住百褶裙秘笈---

扎里面——拔高就靠它了

  最为重要的是 腰线 !究竟有多重要呢?有图有真相,大概是这样式儿的,气场两米八的贝嫂愣是把自己穿出了小短腿的效果...所以,姑娘们也看到了, “拉高”&“小露蛮腰”是无敌显长腿的两种百褶裙穿法!

如果你想搭毛衣,就更要小心。

  这么会穿的钟小姐都踩雷!一点腰身也看不出,变得又矮又壮!错就错在,把本身就非常有厚度又宽松的粗棒针织,一点不露的全扎进了腰里!这能不粗吗?

  ※ 美誓Tips

  把毛衣的下摆不规则的掖进裙子, 注意是掖进去,可不是完完整整的扎进去!

正确的穿法看这里~这才叫 掖!进!去!

李沁这次时尚周没白去,不仅没有踩雷还赚得好评如潮。这套毛衣+超长百褶裙的穿法扬长避短,小个子也穿出了大模的即视感。

瞧,她只掖了毛衣下摆的一侧,就轻松显出了腰身;

在裙子的选择上,长不过脚踝;

而且用亮粉色的边缘做区分也好,用裙子不规则的短条纹也好,都能拉高纵向视觉

  小露蛮腰的方式则比较适合 梨型 沙漏型 的身材,也就是腰腹部没什么肉儿的姑娘,毕竟要露肉肉的!要注意的是,美誓君说的是 腰腹部,腰腹部,腰腹部 !也就是你自然腰线还要靠上的地方,这也是你的裙子需要拉高的位置~(图中黄色实线大约在肚脐就是你自然腰线的位置, 向上提3-5cm的位置就可以了)

  这样首当其冲的自然是 显高 ,告别对半开五五身的尴尬比例,拉长腿部线条; 另外,对于像美誓君这样有点小肚子的好吃姑娘还可以借助百褶裙自然散开的裙摆,藏肉肉 啊!

  收腰的问题其实可以借助一条腰带就可以解决,这种借助外力的方式更加灵活,也比较有辨识度;腰带的位置高一点;毛衣尽量薄一点,不需要完全贴身但切忌松松垮垮的大粗棒针织类;

一定要记住:

不够高不够瘦的姑娘,千万不要选择宽腰带!

◆ 放外面——超遮肉 ◆

  百褶裙另一个超鸡肋的地方就是显得胯大!而如果你还不幸有点小肚子,那它从裙头下垂到裙尾巴的褶皱就会充分暴露你的小缺陷;就比如下图这两身,同样的百褶长裙,但是把上衣拿出来瞬间就变有仙气~所以,肚子有肉肉或者胯宽的姑娘如果足够高的话,把上衣放出来的慵懒感觉也不错~

  GUCCI秀场的这套算是经典中的经典了,也就是它掀起了金属色百褶裙的流行,搭配old fashion的套头毛衣一点都没有浮夸的不像话,这种把毛衣“解放出来”的穿法反而显得随性慵懒。而且真的超级遮肉有木有!就连身怀六甲的姚女神“带球”穿都没压力!

重点是你足够高!足够高!足够高!且上衣够宽松!

  如果你身高不足170但是又实在想挑战这种穿法,好吧,美誓君来帮你想想办法。

  按照 2:1的比例,也就是,上衣与裙子露在外面的比例是2:1,同时裙尾最多长至小腿肚下沿,而且一定要踩双高跟!

◆ 加外套——凹造型利器 ◆

  外套搭好了是凹造型显气场的利器,搭不好就只能跟百褶裙两败俱伤!大概是下面这样的~

(发生了什么才能穿成这样??)

  Duma女神是美誓君非常爱的一位博主,是小个子穿出大长腿味道的一把好手;但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且先不说百褶裙这套效果堪忧,倒是看出她真的很矮...这套搭配究竟错在哪里呢?

  1.百褶裙过长:无论是大高个还是小短腿在裙长的选择上都不要过长,超过脚踝这种事儿是175以上才干的事儿!一般高或者稍高一点的及脚踝最多了, 海拔不高的露出脚踝最安全!

  2.上衣比例不对:尴尬的五五分上衣,直接把本来就不高的身材硬生生又压下去一截。

  3.颜色太多:除了这套显胖的白色,另外两套实在对小个子又要挑战百褶裙的姑娘来说颜色太多了,五五分都嫌不够,要分成十七八块,能好看?

  最后,我们来感谢一下孔孝真欧尼,日常也是GUCCI迷妹的她,居然亲身为我们示范了百褶裙的正确&错误打开方式。

  看到左边比右边好看多少倍了嘛?(好吧其实GUCCI这种神奇的风格美誓君也是不敢挑战,我们只看穿法,其他的就当时尚的世界我们不懂吧)

  ※ 写在最后的小黑板

  1:高腰线自然不用说;

  2:如搭外套不可以过长,比内搭一身的腰线长 一丢丢就好了;

  3:如搭毛衣记得只掖一点点;

  4:露出脚踝;

  5:注意上衣和百褶裙的比例;

  6:不要把纽扣都系上,开怀穿露出漂亮的百褶才好看啊~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号。

fashion.sohu.com true 美妆美誓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3/n470224488.shtml report 6527 静如处子,动如脱兔除了能形容人,如今还可以拿来比喻“善变”的百褶裙!静止的时候它的裙摆像温文尔雅的姑娘,笔直端庄;风乍起的那一刻,秒变飘逸撩人的撩汉神器!尤其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