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年时髦攻略第一弹,最潮妆发长这样!

外貌协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时髦精们最爱的四大时装周已经落幕,戏场终于搬到了我们这些挤破脑袋想成为时尚圈中流砥柱的时装周上。在我们将目光转移开之前,四大时装周上,有这些令人惊艳的美妙瞬间。

  无论是秀场上创意十足的造型,还是后台让人目不转睛的妆容细节,设计师们大胆发挥他们的想象力,打造了最奇妙奢华的视觉盛宴。

  再次回暖的编发风潮让人惊讶不已,各种复杂的发辫缠绕不仅是实打实的创意,更是对造型功力的考究。

  维多利亚时期的复古宫廷风格编发浪漫而优雅。

  干净整洁的马尾编发辫子将性冷淡极简风与现代摩登风格融合,无论是哪种风格更的女性都可以轻易驾驭。

  看似凌乱随意的编发与扎发造型,因为细节部分的小小装饰让人眼前一亮。发带的运用也是本季的一大亮点,爱时髦的姑娘可以在发带风潮烂大街之前赶紧follow起来~

  夸张的复古编发头充满戏剧性,文艺到了极致,却偏偏有着现代的嬉皮不羁味道。极与极的碰撞产生了意料之外的化学反应。

  当然,小仙子们是永恒不衰老的主题,仙女姑娘永远都是大众直男的最爱。随意打理的微卷发,慵懒而性感,而发尾和发中的浪漫 装饰品,能够与你整个仙女造型相呼应,简直就是传说中的“七仙女”呀。

  还有今年继续备受宠爱的毛绒饰品。从挂在包包上的“狐狸尾巴”到鞋子上的温暖毛球,如今已经霸占了模特们的头顶。想要快人一步先时髦起来?赶紧把毛茸茸挂上头顶!

  如果你想要走霸道女总裁范的话,这款剪得整整齐齐的,干净利落的侧分短发绝对让你满意。气场强大,质感饱满,还带有未来科技感。

  夸张犀利的发型年年都有,实践率不高我们暂且不议。但是彩色不对称眼线的确已经成功侵袭各大时尚达人的心,颜色亮丽,充满夏日气息的同时,时髦还个性,明年夏天一定少不了它的身影。

  花朵一定是女人最好的朋友之一,买不起钻石难道还买不起一支花?颜色美好,味道清新,无论是视觉还是嗅觉都足够满足姑娘们爱美的心。

  而当花朵“盛开”在身体上,不只是小清新,还有大大的时髦心机。到底是人比花美还是花比人美?

  没有花朵却又想要有明艳的色彩打造妆容?选择颜色鲜艳的纹身贴贴在脸上也是个性俏皮的好办法。夸张的耳环与粉嫩的唇色相呼应,偏偏用少有人敢尝试的蓝色眼影,你绝对一出场就是谋杀菲林的派对女王。

  而今年被超级明星们不断宠爱的“女巫美甲”,又尖又长的造型,夸张的颜色和装饰,除了生活上不方便到了极点,它的确是时髦美好得没有缺点。

  还有层出不穷的新品妆容。极简风潮已经从时装刮到了美妆上,而优雅的丝绒唇妆也逐渐让人们审美疲劳,于是水光和同色系晕染是本季时装周妆容的主流。

  大地色打底,有如小美人鱼般波光粼粼的眼妆和唇妆,新鲜感十足。

  红色眼影的大面积晕染与前段时间火爆的日系“宿醉妆”有着异曲同工之处,水光红唇提升好气色也升级了气场,让你看起来既呆萌又强势。

  玫瑰裸色系,属于一直大热且备受亚洲黄皮妹纸们追捧的“豆沙色”。低调奢华,优雅浪漫,神秘撩人,这款颜色统统给你玩个透彻!大胆把你的玫瑰裸色唇膏当成眼影涂到眼睛上,美美美的效果巢湖你的想象!

  当然,纯裸色的底妆继续在妹纸们最爱榜上有名。晶莹剔透的皮肤,无论是大红唇还是“吃土色”裸唇,都是仙气爆炸。

  最后,附上这款Chanel头绳......不出意外,过不了多久,淘宝上就几块几就能买一把回来了。

fashion.sohu.com true 外貌协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24/n471181658.shtml report 4000 时髦精们最爱的四大时装周已经落幕,戏场终于搬到了我们这些挤破脑袋想成为时尚圈中流砥柱的时装周上。在我们将目光转移开之前,四大时装周上,有这些令人惊艳的美妙瞬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