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世界最好用的润唇膏,擦出男神亲亲的嘟嘟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口红、唇釉、唇露等等扮美利器美啦酱介绍多了,氮素秋冬来了突然发现护唇膏不够力怎!么!办!

  嘴唇纹路深甚至开裂,任你有再多各色美美的唇膏也是没有用的!美啦酱更是一年四季都要用护唇膏星人,一会儿不用就会觉得嘴巴超级干,所以美啦酱推荐的,绝对是超级滋润、干燥冬天完全hold住的润唇膏哟~

小蜜蜂涂鸦着色润唇膏

  这个当然要排第一啦,是我最心仪的护唇膏了。小蜜蜂多年来一直是护唇膏的领导品牌,在美国国内非常受欢迎,据说经典的蜂蜡护唇膏在全球每两秒即售出一支。自从用过一次后就爱不释手,涂上后特别滋润,而且很轻盈不油腻,不像有的护唇膏一样涂上去感觉厚厚的油乎乎的一层,整个嘴唇跟腊肠似的!而且小蜜蜂的产品是100%天然,不用担心吃到肚子里,孕妇、宝宝都可以用哦!除了经典的蜂蜡护唇膏,后来又推出100%天然的涂鸦彩色唇膏哦~物美价廉,购买也特别方便!

NYR乳木果和玫瑰果唇膏

  NYR是英国非常有名的一家有机天然护肤品牌,被无数朋友推荐过,本人呢觉得价格有点小贵,只能先买一只护唇膏试试。这款护唇膏含乳木果和玫瑰果精华,保湿滋润效果特别好,而且是纯天然有机原料,无色无味,孕妇和哺乳期妈妈都可以使用。还有他们家的嘴唇防晒滋润膏也不错,主要成份是有机乳木果精华和蜂蜡,含有丰富的维他命,能有效防止阳光对嘴唇的伤害,能长久保湿滋润。NYR家的产品都是有机认证的,成分真的是纯天然无添加,所以价格贵点还是有理由的哦~

LUSH一吻倾心润唇膏

  先给大家推荐LUSH家的唇部磨砂膏,顾名思义就是去嘴唇死皮的。其实之前用过LUSH家脸部和身体磨砂膏,觉得都不错,他们家都是天然的成分,那些细小的颗粒原来是白砂糖,难怪有点甜甜的,不像有些去角质产品用过很容易出现皮肤过敏现象。用法也超简单,沾一点在嘴唇上轻轻打圈按摩,然后在嘴唇停留一会,洗掉就可以啦,用完嘴唇很光滑。再配合他们家的护唇膏一起,效果更好。推荐这款一吻倾心的唇膏,有淡淡的红色,并且是以红苹果和肉桂什么的为原材料,香香哒hin滋润,尤其适合秋冬干燥季节使用。

THE BODY SHOP护唇膏

  TBS的产品也是花样百出、口味多变,简直就是一个水果卖场,英国女人也是喜欢得不得了。用了他们家无数的产品,感觉都不错,但是有点不太习惯他们的香味太浓、太甜。这款护唇膏保湿效果特别好,很适合晚上睡觉前当唇膜使用,涂得薄薄的一层,第二天会发现嘴唇很水嫩。

Blistex碧唇修护润唇膏

  

  美啦酱是个铁盒控,喜欢小铁盒装的任何东东,所以很喜欢这款小铁罐装润唇膏,被大家亲切地成为“小蓝罐”,这款唇膏在美国非常风靡哦!唇膏含有薄荷成分,味道还能接受,不过有朋友觉得像风油精~~哈哈~对味道有很大要求的不建议购买0-0..睡前厚厚涂抹一层,第二天起来后,发觉唇部特么的滋润,不干燥、不起皮。白天用感觉也不错,尤其适合秋冬季哦!并且价格超亲民,一小罐可以用很久呢!

Lucas Papaw神奇番木瓜膏万用膏

  

  这款木瓜膏,也叫万用膏,用了之后发现真的是旅游居家必备哦!对于容易干裂的嘴唇很有效。还可以做唇彩哦~对于比较干的皮肤来说,LUCAS有很好的滋润作用,凡士林成分也有锁水的功效。如果晚上没睡好,早上起来涂一些在眼睛下面,对黑眼圈有一定的缓解。除了可以当润唇膏以外,还可以是创伤膏、眼霜、唇膏、面霜或者护手霜哦!对开裂起皮的嘴唇,有很好的修复作用哦!并且价格也是超级实惠的~

契尔氏1号护唇膏

  

  这款唇膏感觉不是我多介绍了,基本人人多用过吧~不过在网上很火,大家褒贬不一。其实任何护肤品都是因人而异的,每个人肤质不同使用效果当然也不一样,因此别人推荐的不一定是最好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这不废话么?)。因为国内的很多明星推荐过,所以特别过~它含有舒缓因子、滋润维他命、及紫外线隔离成份,能为唇部提供完整的保护,并能立即发挥舒缓功效,使双唇柔软丰润,结合维他命E和芦荟精华,提供强有力的润泽保湿和镇静舒缓功效哦~美啦酱用过好几支了,亲测有效才会推荐给泥萌。

Rosebud Salve玫瑰花蕾膏

  

  介个复古小铝罐,不要太喜欢,我用它已经有3年多啦!当初买它纯粹就是因为外表(对 我就是这么肤浅),开盖(并没有奖)一股浓郁的玫瑰香,简直要把我薰晕惹!莹润粉嫩的膏体肥肠讨喜,素嘴涂抹很加分,淡淡的粉光泽、盈亮的嘟嘟感,不带妆也能猴猴看哇~~针对干燥脱皮的急救,睡前涂抹一层,早上起来嘴唇恢复鲜嫩如初。不仅能涂嘴(反正22g光涂嘴是涂不完的),舒缓效果也是一把好手,哪里干就抹哪里!尤其是到了冬天不耐受的手肘、膝盖部位,涂抹后就像刚洗完澡抹完身体乳一样滋润。正好lucas番木瓜润唇膏我也在用,这俩货的容量、价格也相差不大,就看各自喜好咯~

凡士林护唇膏

  

  最后还要说说这个凡士林,关于护肤品的记忆似乎是从凡士林开始的,那时候简直是万能神药呀,擦脸擦手擦身体,一盒搞定。久经考验保留下来的才是最好的,凡士林的身影遍布世界各地,性价比高,民众基础好。凡士林润唇膏也是众多彩妆大师的最爱,作为上唇膏和唇彩前的打底,可以保持双唇滋润一整天,不必担心会出现嘴唇脱皮以及色素沉着的情况出现。和同类产品比较,它的质地不黏腻,非常滋润且易吸收,一年四季早晚都可以使用。长期使用有效减淡唇纹,改善唇色,恢复幼嫩粉红色哦~并且价格也是亲民得不要不要的。妹纸们赶紧买买买吧~

  最后送上GD欧巴害羞涂唇膏的图一张,愿美妞萌都能拥有男神都想亲亲的嘟嘟唇噢~么么哒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25/n471256118.shtml report 5592 口红、唇釉、唇露等等扮美利器美啦酱介绍多了,氮素秋冬来了突然发现护唇膏不够力怎!么!办!嘴唇纹路深甚至开裂,任你有再多各色美美的唇膏也是没有用的!美啦酱更是一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