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锦绣未央唐嫣刘海是什么鬼 整个剧组都被造型师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唐嫣主演的电视剧《锦绣未央》终于开播了,但才播出几集,几位主演的造型就都被网友吐槽了,刚刚抛弃了美瞳的唐嫣,再次被刘海坑了,而男主罗晋和吴建豪也被吐槽好丑。

  唐嫣主演的电视剧《锦绣未央》终于开播了,但才播出几集,几位主演的造型就都被网友吐槽了,刚刚抛弃了美瞳的唐嫣,再次被刘海坑了,而男主罗晋和吴建豪发型也被吐槽好丑,造型师你真的不是来搞笑的?怎么一坑就坑整个剧组呀!

  《锦绣未央》唐嫣剧照,女扮男装英雄救美的什么的已经是古装剧标配了,只是唐嫣这款刘海是什么鬼!古人这么早就开始欣赏如此时髦的烫卷发了?

  头发搞这么蓬松,不知道还以为你非洲来的呢……既然发型已经如此夸张了,胡子也贴了,眼妆是不是也应该改改呢?

  这么一对比,她之前在《金玉良缘》里满脸大胡子的造型还顺眼一点了……

  而且作为一国公主,大家闺秀,为什么女主都被设定成如此不拘一格的假小子,古人的教育真的就这么开放吗?走走甜美端庄的淑女路线不是很好吗?

  即使是剧中正常版的斜刘海也被网友吐槽很生硬,而且扎马尾就扎马尾,后面为什么要披头纱?这是赶着去结婚吗?

  即使是披发造型,也觉得好僵硬的样子……

  这小搞得小编也有点后悔了,是不是不该嫌弃她之前的齐刘海?最起码笑起来感觉还是挺自然的呀。

  不会像现在,分分钟一副晚娘脸了……

  看了唐嫣那么多不是很满意的古装的了,什么时候才能回到《仙剑3》时的盛世美颜呀……这才是唐嫣古装的正确打开方式呀。

  罗晋

  男主罗晋造型,说实话唐嫣和罗晋聚在一起,真的完全就是玛丽苏标配了,连带着男主出场也变成了满满的粉色,不过更抢镜的是,罗晋在剧中的发型,一边垂个小辫儿真的很吸引大家的眼球,连他本人都调侃自己是带着耳机在演戏。

  后期没有小辫之后是不是好多了?

  吴建豪

  作为男主之一的吴建豪,不得不说,他在剧中呈现的颜值真的很适合他反派的身份,一头小辫逼死密集恐惧症也就算了,面部特写丑出新高度,完全就是一副欠揍的样子……

  毛晓彤

  即使之前古装造型备受好评的毛晓彤,也被网友嫌弃眼睛是不是有点太大了,感觉唐嫣扔掉的美瞳又被她捡起来了。

fashion.sohu.com true 蓝蓝_Kristy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114/n473102772.shtml report 3432 唐嫣主演的电视剧《锦绣未央》终于开播了,但才播出几集,几位主演的造型就都被网友吐槽了,刚刚抛弃了美瞳的唐嫣,再次被刘海坑了,而男主罗晋和吴建豪也被吐槽好丑。唐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