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资讯 | Maje 推出「24」别注系列、adidas Originals 全新 Tubular、TOM FORD 推出唇膏新色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每日 时尚快讯

  Daily Fashion News

  ● Maje 「24」 别注系列

  

  法国品牌 Maje 一直以法式时尚深得大家喜爱。近日,Maje 推出 「24」别注系列,该系列寓意着从白天到夜晚都适穿。白天走的法式优雅浪漫,晚上亦能转变成夜生活 Style。狂野豹纹、碎闪的金属色,搭配百搭的皮衣,帅气时髦!

  

  ● adidas Original 「Tubular Shadow」

  

  全新 adidas Originals Tubular Shadow 鞋款曝光,继承了该系列的俐落流线感鞋身轮廓,同时又带有些许 adidas yeezy 的影子,后跟的突出以及鞋带的呈现,交叠式的鞋舌设计更是一大亮点。标志性的三杠被隐藏了起来,藏在了鞋身内部;鞋身均采用了针织材质,舒适柔软,定将是一双好鞋。

  

  ● Hermès 特别款 Apple Watch 表带

  

  Hermès 在感恩节之际,推出了特别款 Apple Watch 表带。表带花纹与品牌的经典丝巾一样,丛林迷彩加上美洲豹,浓浓的美洲丛林风。表带材质采用的是舒适的小羊皮,售价 $445 美金。

  

  TOM FORD Lips & Boys 新色

  

  如果说选唇膏如选男友,你会选哪一款? TOM FORD 大名鼎鼎的 Lips & Boys 唇膏推出了更多新色,一如既往每一款都配上了一个男生的名字。最让你心动的是艳丽红、迷人橙、还是女人味十足的豆沙色呢?

  

  ● 爱丽小屋与萌大叔合作

  

  看过 《釜山行》 的朋友们,一定对里面帅气的大叔马东硕不陌生。别看他在戏里面如此硬汉,人家也有有非常柔情的一面。近日,萌大叔马东硕就与韩国彩妆 Etude House 爱丽小屋合作,穿起了粉嫩粉嫩的围裙,拍摄了最新的广告大片。爱丽小屋还将推出有大叔肖像的粉扑呢,你会买吗?

END

今天的快讯就到这儿啦!

跟小编说说,哪条快讯最有趣?

fashion.sohu.com true 走秀网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128/n474314255.shtml report 2336 每日时尚快讯DailyFashionNews●Maje「24」别注系列法国品牌Maje一直以法式时尚深得大家喜爱。近日,Maje推出「24」别注系列,该系列寓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