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太瘦的女人没法看,29岁王子文把自己瘦成40岁!

挑款师MK 王子文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再也不是那个以胖为美的唐朝了,现在的女人都追寻体重不过百的身材,于是减肥就成了女人一生的事业啦,可对于这些人来说,瘦就真的美了吗?

  

  看一下王子文吧,一部《欢乐颂》把她捧红了,于是这个又小又瘦的女人,成为了大家关注的对象。

  

  最近,不少网友表示,发现王子文越发感觉老了,脸部沧桑,有种营养不良的趋势。

  

  因此,大家纷纷劝阻,王子文不要减肥,还是长些肉吧,不然脸蛋都没得看了。

  

  黑色棒球服搭配黑色紧身裤,王子文的这身行头,是冬天不可缺少的装备,穿了秋裤还是筷子腿,瘦的太厉害。

  

  夏天更是能够看出来她有多瘦,古灵精怪的王子文,本来个子就不高,身穿蓝色牛仔热裤搭配格子纹路衬衫,细腿抢镜。

  

  在《欢乐颂》中的完美表现,让大家记住了这个小丫头,之后在《如果蜗牛有爱情》的睿智,更加深入民心。

  

  网友希望她可以越来越好,也可也长点肉,让自己继续活泼可爱下去,不要再遇到尴尬年龄的问题了。

  不会穿衣打扮?不会彩妆编发?关注这个微信公众号:issclub(只教女人穿衣打扮)

fashion.sohu.com true 挑款师MK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05/n475012906.shtml report 1691 再也不是那个以胖为美的唐朝了,现在的女人都追寻体重不过百的身材,于是减肥就成了女人一生的事业啦,可对于这些人来说,瘦就真的美了吗?看一下王子文吧,一部《欢乐颂》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