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Ferragamo/菲拉格慕 奢侈品经典蝴蝶结Vara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提起Ferragamo,女孩子们的第一反应“蝴蝶结!平底鞋!”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粤语又称“飞甩鸡毛”)经典蝴蝶结Vara鞋是笔者的最爱。菲拉格慕的Vara鞋款,诞生于1978年,是品牌最经典的中跟鞋,鞋面饰有蝴蝶结及刻有Ferragamo标识的金色标牌。它的魅力在诞生35年后也历久弥新。

  情迷蝴蝶结 菲拉格慕VARA鞋

  诞生于1978年的Vara鞋

  一条罗缎丝带、一枚镀金饰片,加上一个绝妙创意。Vara蝴蝶结由此而生,vara蝴蝶结由萨尔瓦托勒先生的长女菲安玛·菲拉格慕(Fiamma Ferragamo)设计于1978年,当时仅用于装饰一款与其同名的芭蕾舞鞋。Vara鞋因轻巧简单而又漂亮优雅的造型俘获了顾客的心。一直到现在仍然是品牌最具代表性、最著名的鞋款之一。

  L’Icona Ferragamo定制项目创立之初旨在纪念并重新演绎Ferragamo品牌最受青睐的鞋履Vara与Varina。定制专属的Vara鞋,可以选择漆皮的材质以及颜色,包括牛津蓝色、宝石红色,以及全新上线的玫瑰粉色、紫色、灰色及牛仔蓝色)或灰色斜纹软呢材质。

  情迷蝴蝶结 菲拉格慕VARA鞋的新配色

  Vara鞋35周年 从懵懂女孩到亮丽熟女

  35个年头,可以从一个蒙蒙懂懂的小女孩到一位成熟且靓丽的女子。2013年为庆祝自1978年诞生以来深受欢迎的Vara鞋35周年,菲拉格慕邀请21位来自21个国家的名媛拍摄风格写真。21位名媛各自穿着最舒适、最表达自己的衣服,一同诠释这个走过35年头的Vara鞋。温馨典雅大气的摄影风格,传递出自由快乐的气息。

  鞋子,包包,衣服都是触动女性幸福神经的东西,饭可以不吃,鞋包衣不可不买!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109/n478159710.shtml report 2026 提起Ferragamo,女孩子们的第一反应“蝴蝶结!平底鞋!”菲拉格慕(SalvatoreFerragamo))(粤语又称“飞甩鸡毛”)经典蝴蝶结Vara鞋是笔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