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isoi伊所爱,天然和美丽的代名词

OhhLIVE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每个女人都渴望变美,因为美丽不止是天生的,也是可以努力的,所以你有开始努力吗?

  人们说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其实大部分的女人都是妆前三分妆后八分,变美的空间非常大。选对化妆品很重要,选到适合自己的,纯天然无刺激的化妆品,不只是让你化完妆变美,还有保养皮肤的功效,一件化妆品,两种功效,一举两得,让你越来越美。

  伊所爱就是这样的化妆品,它是来自韩国的化妆品,也是韩国化妆品中具有代表性的纯天然无公害的护肤品。与奢华的外表相比她们更注重产品的本质和成分,是真正由内而外的皮肤护理产品,给皮肤纯天然的保护。伊所爱追求皮肤的天生自然美丽,致力于纯天然植物的萃取,让使用者的肌肤充分享受大自然的最纯的力量。在源自天然植物力量的护肤品中,其中的代表产品就是保加利亚玫瑰修护精华(Bulgarian Rose Blemish Care Serum ),它是由取自被称为精油之后的保加利亚昂贵的玫瑰成分组成,深层补充肌肤所需的水分及养分,持久保湿,给予肌肤纯天然的玫瑰滋养,丰富的肌肤所需的维生素营养,赋予肌肤生机活力,配方温和,紧致毛孔,呵护脆弱肌肤,最大特点是可调理瑕疵的同时淡化色素及痘印,打造净透肌肤。让你的肌肤时刻都像玫瑰一样魅力绽放,娇嫩无比,给你看得到和摸得到的美丽。

  最近伊所爱代言人IU访问了伊所爱林荫路旗舰店,位于林荫路的伊所爱旗舰店,是韩国有代表性的纯天然成分化妆品专卖店,与一般的化妆店不同,伊所爱旗舰店内不仅有众多深受大家喜爱的产品,还有各种关于伊所爱独有的美肤秘密和小故事,给你全方位变美的陪伴和建议。然后店内设有各种主题的美容空间,让你体验各种化妆品的功效差异,选出最适合你皮肤的那一款,给你的肌肤最完美的关怀。不止这些,店内还有供游客休息的特别空间,是游客们疲劳旅途中的小憩!

  伊所爱林荫路旗舰店随时等待着大家的光临,来这里轻松愉快的购买你的美肤产品,同时也可以投入伊所爱的大自然世界,零距离感受伊所爱的特别魅力。

  初涉中国市场,伊所爱化妆品除了在线下的旗舰店售卖以外,在中国的官方销售渠道还有丝芙兰、唯品会,上海city'super环贸广场店,小红书。想要购买的女生可以到以上地点选购,和IU一起体验伊所爱源自大自然的纯真力量,好皮肤是保养出来的,要做最美的女人,千万不要偷懒,和伊所爱一起来努力吧!

fashion.sohu.com true OhhLIVE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130/n479714639.shtml report 1443 每个女人都渴望变美,因为美丽不止是天生的,也是可以努力的,所以你有开始努力吗?人们说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其实大部分的女人都是妆前三分妆后八分,变美的空间非常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