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鞋控| 想入手袜靴?由Gigi推荐、只要一千出头的Tony Bianco绝对是首选

VerySide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迷彩外套+军绿色长裤,红色西服套装,米色长款大衣+T恤,从伦敦到米兰两大时装周期间,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 有三套Look都搭配了同一双鞋,那就是来自澳大利亚品牌Tony Bianco的“Diddy”短靴。浅沙色有着适应各种颜色的百搭性,从脚尖到脚踝上方都贴服的包裹着皮肤的靴筒,则让足部线条看上去纤细而性感。除了这一双之外,2月中旬在纽约出街时,Gigi还穿过同款的黑色。

作为今季十分流行的袜靴,比起Yeezy、唯特萌 (Vetements)那些动辄5000+的高价款,只要一千人民币出头的Tony Bianco“Diddy”绝对是性价比极高的一个选择。难怪除了吉吉·哈迪德外,肯达尔·詹娜 (Kendall Jenner)、Chrissy Teigen还有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等时尚A咖也都忍不住对它心动了。

  

吉吉·哈迪德在米兰出街 (2017年2月25日)

  

Tony Bianco“Diddy”袜靴,Le Specs x Adam Selman太阳镜

  

吉吉·哈迪德穿“Diddy”袜靴在伦敦出街 (2017年2月25日)

  

吉吉·哈迪德穿“Diddy”袜靴在纽约出街 (2月13日)

  

肯达尔·詹娜穿“Diddy”袜靴在纽约出街 (2017年2月10日)

  

Chrissy Teigen穿“Diddy”袜靴街拍 (2016年12月26日)

  

米兰达·可儿穿“Diddy”袜靴抵达洛杉矶国际机场 (2016年9月24日)

  

Tony Bianco“Diddy”袜靴

  售价约: 1213RMB

  价格来源:Tony Bianco

  

Tony Bianco“Diddy”袜靴

  售价约: 1213RMB

  价格来源:Tony Bianco

更多精彩内容请戳这里下载方格APP

fashion.sohu.com true VerySide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8/n481930352.shtml report 2317 迷彩外套+军绿色长裤,红色西服套装,米色长款大衣+T恤,从伦敦到米兰两大时装周期间,吉吉·哈迪德(GigiHadid)有三套Look都搭配了同一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