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5个常见工具,让你的色彩过渡远离死板僵硬不自然!| 美甲公开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点击上方蓝字『美甲圈那些事儿』关注我们

  用 我 们 的 真 心

  让 你 在 这 个 时 代 开 美 甲 店

不 再 迷 茫

  

  看完这篇文章你将了解:

  • 这些工具让你的色彩过渡超自然

  • 春天这些款式大受顾客好评

  • 资深美甲师手把手教你热门款美甲基础操作

  本文推荐阅读者:

  • 对于颜色的过渡有问题的美甲师

  • 想掌握更多春季热门款的美甲师

  预计阅读时间:10分钟

  本文内容顾问:

  • MISSU美甲主题馆创始人 | 张末林

  本次编辑:重感冒迟迟不见好的Pinkie

  无论是渐变还是晕染,色彩过渡决定了这幅美甲到底low不low。自然又不做作的色彩过渡能给美甲带来全新的生命力。pinkie这次特意邀请了资深美甲达人张末林老师,来教大家如何运用常见的5个工具让你远离僵硬死板的色彩过渡。

  

  本期特邀美甲师

  

  回头客最多的单色过渡美甲款式

  单色的过渡可以说是美甲师们必备的基础操作技术(俗称渐变)。简简单单的单色过渡只要搭配些小饰品就能打造出许多不同造型的美甲,无论春夏秋冬、又或者是任何场合,操作简单的单色过渡渐变甲都是热门款之一。

  

  

  

  推荐使用工具之一:海绵

  

  1

  打底

  甲片打底后照灯30秒。

  

  2

  指尖涂上色胶

  在指尖薄薄地涂上色胶。

  

  3

  使用海绵轻拍

  使用海绵在边缘处轻拍。少量多次,防止气泡。

  

  4

  照灯

  将边缘拍匀之后照灯30秒。

  

  5

  第二遍上色

  ▼ 为了能让颜色更加实,在指尖再上一遍色胶。

  

  6

  海绵轻拍

  重复第三步,使用海绵在边缘处将色胶拍散拍匀。

  

  7

  封层照干

  上封层,照干就完成啦。

  

  秘诀小总结

  使用海绵最最重要的就是下手要轻。所以在第三步骤拍匀色胶时要少量多次再者,选用的海绵也很重要,要选择厚实的海绵,海绵体中不能有太多空隙,这样避免产生气泡和颗粒感。

  推荐使用工具之二:扫把笔

  

  1

  打底

  甲片打底后照灯30秒。

  

  2

  指尖涂上色胶

  ▼ 在指尖薄薄地涂上一层色胶。

  

  3

  晕染边缘

  ▼ 用扫把笔将色胶轻轻向后晕染,力度要轻,防止产生条纹。随后照灯30秒。

  

  4

  第二遍上色

  ▼ 在指尖再一次薄薄涂上一层色胶。

  

  5

  再次晕染

  ▼ 再次用扫把笔轻轻向后晕染,若色块较多,可以用透明胶微微稀释一下。随后照灯30秒。

  

  5

  封层照干

  最后上封层照干就完成了。

  

  秘诀小总结

  扫把笔弧度较大,我们在使用前可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自行修剪。在使用时,下手力度要轻,这样可以避免竖条纹的产生。如果有色胶较多的地方,可以用透明胶稀释晕染,这样就能做出自然地单色过渡了。

  仙女范十足的双色过渡美甲款式

  仙女范十足的晕染可谓是这个春天受欢迎十足的款式。无论是双色还是多色,无论是横向还是竖向,不需要过多的修饰,其本身就已经美得冒泡泡。多色过渡是单色的进阶版,如何使一些的不同色系融洽又自然地相融合可没想象中那么容易。

  

  

  

  推荐使用工具:笔刷

  

  1

  乳白色打底

  为了能让色彩过渡更自然,使用乳白色打底,随后照灯30秒。

  

  2

  润笔后适量取料

  用透明胶润笔后,取适量色胶。

  

  3

  从侧面开始轻轻上色

  ▼ 从甲面的一侧轻轻下笔,由侧面向中间上色。上色时,一笔从头到尾,中间不要断开。

  

  4

  另一侧上色

  ▼ 取另一色胶从另一侧甲面上色。注意下手的力度要轻。随后照灯30秒。

  

  5

  第二遍上色

  ▼ 先加深两侧,若是觉得颜色不匀要补色,也要从头到尾一笔画下,这样可以让色彩更加匀称。

  

  中间的过渡色用笔尖剩余的色胶晕染过渡。之后照灯30秒。

  

  6

  封层照干

  ▼ 刷上封层后照干。

  

  秘诀小总结

  笔刷的取量很重要,使用笔刷晕染时取量不可过多,加上透明胶的稀释会让色彩更加虚幻、仙气十足。在上色时,要从颜色实的地方先上,慢慢过渡。下手力度要控制,一笔就要从头画到底,切记不要中间断开。

  造型多变又百搭的多色过渡美甲款式

  这应该是现在最流行的日式沙龙美甲款式了吧,不仅造型多变,自然随意的晕染无论搭配什么颜色都能让人眼前一亮,可谓浓妆淡抹总相宜。多色块的晕染只要抓住关键点,也能将色彩过渡的自然不做作。

  

  

  

  推荐使用工具:戳戳笔

  

  1

  打底

  ▼ 甲片打底后照灯30秒。

  

  2

  涂上色块

  ▼ 在甲面上随意的涂上色块。

  

  ▼ 色块之间距离不需要太过刻意的拉开。

  

  3

  晕染

  ▼ 晕染之前,戳戳笔一定要先沾取透明胶,这样可以让色彩更梦幻。

  

  ▼ 沾取透明胶,轻戳甲面上色块的交界处。若笔尖沾有色胶时要先擦干净再晕染,避免颜色晕染到其他色块。

  

  4

  第二遍上色

  ▼ 在色块处再一次上色,范围要小于第一次上色。

  

  5

  再一次晕染

  ▼ 第二遍晕染时,可以在交界处多沾取些透明胶,轻戳几次,让颜色更均匀。

  

  6

  封层后照干完成

  ▼ 最后上封层后照灯照干就完成了。

  

  秘诀小总结

  在晕染一个色块后记得要将戳戳笔擦干净余胶后再去晕染下一色块,这样可以避免色块间染色。晕染时可根据实际操作情况,用透明胶来调整色块的晕染实虚。

  春天必备腮红甲

  春天怎么能少了少女心满满的腮红甲呢?粉嫩粉嫩的颜色,自然过渡的色彩,搭配上水钻和珍珠,谁见了会不喜欢?

  

  

  

  推荐使用工具:喷枪

  

  喷枪不仅操作时间快捷,喷出来的图案均匀又上色。只要学会操作喷枪,对于美甲师或者店铺来说都是一件好事。

  喷枪操作教学视频:

  

  秘诀小总结

  每次在使用喷枪前都要用洗甲水润枪;在使用后要用洗甲水洗枪,这样才能保证不会有色胶残留在喷枪内而影响使用。在使用时,先在棉片上试色,查看喷出来的色彩是否均匀后再上手使用。在喷枪使用时,距离甲面的最佳距离要保持在3~4厘米。

· END ·

美甲圈·猜你喜欢

  回复关键字查看文章

回复【指甲】| 客人指甲软是什么原因,身为美甲师你该怎么解决?| 美甲公开课

回复【职场】| 谁说职场美甲只有裸色系?这30个款式你绝对不能错过 | 美甲印象派

回复【有毒】| 闻到加油胶中有刺鼻气味,是不是有毒?| 美甲公开课

回复【修型】| 美甲师,为什么你修好的指甲总是不那么对称?| 美甲公开课

回复【服务】| 美甲店如何打造海底捞式服务?做到这三点!| 美甲商学院

回复【关系】| 你的美甲师工作懈怠说走就走还给你添堵?是时候思考这种新型雇佣关系了 | 美甲商学院

回复【装饰】| 100元以内搞定年末美甲店装饰大戏!| 盛装派对

回复【营销】| 圣诞新年即将到来,你的美甲店怎么设计活动呢?| 一点营销

回复【瞎忙】| 开店5年的美甲店主给你支了4招,让你做到旺季不瞎忙!| 开店手册

回复【选址】| 美甲店主如何学习星巴克利用数据选址,让开点成功率接近100%?| 开店手册

回复【楼宇】| 楼宇店选址9大问题,先搞清楚再开店!

  美甲 | 美睫|纹绣 | 营销管理

  美甲人的开店助手

  长按二维码关注『美甲圈那些事儿』

fashion.sohu.com true 美甲圈那些事儿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02/n482211997.shtml report 13921 点击上方蓝字『美甲圈那些事儿』关注我们用我们的真心让你在这个时代开美甲店不再迷茫看完这篇文章你将了解:这些工具让你的色彩过渡超自然春天这些款式大受顾客好评资深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