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在 Goro's 官网买东西,会更难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NOWRE 作为一个专业的年轻人文化平台,团队成员每天都会在各大公众平台上收到大量关于潮流和年轻人生活的种种问题,虽说团员们都很乐意为各位单独答疑解惑,不过时间有限总是会遗漏了不少应当给出答案的问题。现在,只要在评论处提出你的问题,我们便将会进行详尽的答疑,有什么难题想考倒我们的话尽管在微博或微信砸来吧!

Q:Goro’s 开设官网,是不是增加了抢购的难度?

  

A:Goro’s 最新上线的品牌官网目前仅仅是 Coming Soon 的状态,还不清楚品牌日后所要呈现的内容和网站设置情况。相信大多数的 Goro’s 爱好者都很期待能够开设网上商店的业务。而如今电子商务的大潮下,在线购物也是最有效和最便捷的零售模式,但是线上购买 Goro’s 单品的时候一定会在第一时间被挤爆网站服务器,抢购难度可想而知,甚至比线下购买更加困难,毕竟店只有那家,但电商平台是针对全网络的,换句话说吧,看看现在 Supreme 官网的抢购情况大概就懂了。不过也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先从线上排队预约获取购买资格,再前往 Goro’s 本店购买,这也许是 www.goros.com 开设的用意吧。

Q:机能性赛博朋克是不是与现代军事风格有关?

  

A:机能性服装的设计与运用最早与户外运动和军事风格是紧紧相连的。从二十世纪初期 Burberry 为英国军官设计制造雨衣开始,军事领域对于这些机能性设计的需求是最广泛的。赛博朋克英文是 cyberpunk,对服装风格来说,从起初的科幻小说到后来的战事电子游戏逐渐衍生,除了虚拟现实的结合、未来科幻感之外,战争题材同样是赛博朋克的关键要点,因此技能化的现代(甚至未来)军事装备自然而然地变成了不可或缺的元素。举个例子,像单兵作战的轻量化与快速装备都是机能性的表现, 例如 ACRONYM® x NikeLab Air Force 1 Downtown Hi SP 鞋款上的西班牙快速拆合扣就是广泛运用于军事用品上的细节,还有 TMC 战术腰带等赛博朋克流行的配件也都是出自于军事用途。

Q:MEDICOM TOY 玩偶中的 VCD 代表什么?

  

A:MEDICOM TOY 所出品的玩偶,不仅仅有最著名的 BE@RBRICK,还有 KUBRICK 等不同的系列。而 VCD 代表的含义是 VINYL COLLECTIBLE DOLLS,直接翻译过来就是乙烯基收藏玩偶。一般采用的是 PVC 材料(Poly vinyl chloride)来制作玩偶,具有较好的抗腐蚀性。不过,MEDICOM TOY VCD 系列的玩偶,一般都无法制作得非常精细,基本无可动性设计,仅仅以雕塑般艺术品的形式而存在。NEIGHBORHOOD x MEDICOM TOY 的大丹犬玩偶就是这一系列的代表作之一。

Q:PALACE 2017 春季系列中除了树枝还有什么联名?

  

A:PALACE 的 2017 年春季系列中,最瞩目的单品便是与 REALTREE® 合作的 ZIP OFF SHELL TOP。但是还有一款重量级的单品,因为 REALTREE® 的树枝迷彩而被很多人忽视,那就是和 Ebbets Field 合作的 SUEDE VARSITY JACKET。Ebbets Field 品牌全称 Ebbets Field Flannels,名字来源于上世纪 20 年代布鲁克林道奇棒球队的主场。Ebbets Field 的限量版服装均是 100% 美国手工制作,遵循着最经典、最传统的棒球夹克制作工艺。当然他们还生产运动服和棒球帽等。PALACE 此次正是选择了他们的羊毛材质搭配翻毛皮袖子来打造棒球夹克,因此也是售价不菲的代表性单品。

Q:Nike SF Air Force 1 能与赛博朋克搭配吗?

  

A:一看到 Nike SF Air Force 1 的外形其实就让笔者想到了 Nike SFB,两者都拥有着相同的鞋帮设计,就像是 Belleville 那样的军靴设计。就像上文提到的,赛博朋克利用了现代军事风格的元素,而 SF Air Force 1 则是与赛博朋克文化共同流行起来的,在搭配度上 SF Air Force 1 完全能够与之契合。初代的 SF Air Force 1也不乏机能性的细节,其中附赠的野外求生编织伞绳,不仅仅是装饰或者单纯的包袋提手,更是户外探险的必要装备。同样的户外机能性、快速绑带细节,同样的外在风格,Nike SF Air Force 1 当然可以算是赛博朋克风格中的一员。

如果各位也想参与到每周的知无不言栏目,不妨在 NOWRE 的各大平台上评论或留言给我们。每周四我们将精选 5 个有意思的问题进行解答,欢迎考倒我们!

编辑:Andy

回复知无不言查看往期内容

其他精彩内容

点击以下图片查看

  

  知无不言 VOL.58 | Goro’s 线上平台会不会购买更困难?

  

知无不言 VOL.57 | Mitchell & Ness 为什么能够一直推出 NBA 球衣?

  

知无不言 VOL.56 | Champion 的球鞋为什么没火?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内容

fashion.sohu.com true NOWRE现客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02/n482212846.shtml report 5476 NOWRE作为一个专业的年轻人文化平台,团队成员每天都会在各大公众平台上收到大量关于潮流和年轻人生活的种种问题,虽说团员们都很乐意为各位单独答疑解惑,不过时间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