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五一穿什么?每人都需要一件的无领衬衫来袭!帅的人就这么开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天气渐热,衣服开始要换季了,除了上衣从长袖换成短袖外,衬衫更可以换成无领的,今夏Collarless Shirt无领衬衫正火,摆脱以往衬衫的沉重正式感,替衬衫形象增添几分活泼休闲氛围,这裡推荐4大无领衬衫Look,让今年春夏更无拘无束。

  CollarlessShirt无领衬衫

  

  「无领」的概念,前几年从日本开始流行,热潮也顺势延烧到台湾。衬衫已经是大家生活中常见的单品,不同的领型除了分别带给人休闲及正式不同视觉感之外,也会影响穿搭的整体感。

  

  朴素的无领设计只要加上一些巧思,也能呈现街头个性,解放你的领子,少一点更好!

  #棉麻无印大地风格

  

  无领元素早已经大举入侵,其中无领白衬衫更是简约控的首选,麻布材质舒适不闷热,搭配清新大地色系,别有一番风情。

  

  

  喜欢极简约穿搭的男士们不妨入手一件无领衬衫,就算单穿也相当有型。

  #丹宁牛仔清新Look

  

  牛仔丹宁布料表现出粗犷感,加上无领衬衫的强烈不羁氛围,相当适合喜爱潇洒路线的男士参考。

  

  不过,无领衬衫不太适合Oversize的搭配方式,建议选择合身但不紧身的剪裁,展现出乾淨俐落的整洁视觉。也可以选择下排不扣、袖口反摺等随性姿态,展现所谓无领一身轻的概念。

  #无领雅痞新主张

  

  将传统的衬衫替换成圆领衬衫,搭配正装也相当有独特的味道。在休闲和正式中,穿出反差感,营造出雅痞绅士风格。

  

  以干净俐落的穿搭为主,在简单的服装品中以剪裁等细节来带出品味,白色无领衬衫以长版版型,搭配及踝西裤,仅以黑白素面两色没有多馀的装饰,展现舒适正装风格。

  #文青质感穿搭风格

  

  无领衬衫与文青男士喜爱的宽裤相当有缘份,搭配起来总是恰如其分,充分展现质感休闲气息,搭配上鱼夫帽、勃肯鞋等单品,夏日优质型男就是你。

  

  日常轻装以无领衬衫为主,搭配灰色宽裤以及极素的编织便鞋,色调上营造出简练清新的风格,衬托出温文儒雅的书生气质。

fashion.sohu.com true 男士搭配大全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428/n491149368.shtml report 2411 天气渐热,衣服开始要换季了,除了上衣从长袖换成短袖外,衬衫更可以换成无领的,今夏CollarlessShirt无领衬衫正火,摆脱以往衬衫的沉重正式感,替衬衫形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