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衣物整理 | 换季必学,以后衣服再多也不怕乱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衣柜,别说,一找衣服就头疼!」

或是房间的某个角落总有一张堆满衣服的椅子

更多的情况或是被妈妈说过,衣柜太乱了!

好吧,伤疤不竭你们的,

说这么多还是围绕一个“懒”!(莫怪小编直接)

  面对着浩瀚的衫海,有时想要整理好也是有心无力。所以接下来,要传授大家六个小贴士,教你如何在三小时内整理好衣柜。

  

  # Tips1: 将衣服颜色分类!

  将衣服颜色分类整齐什么地方会有?不就是时装店嘛,一踏进时装店衣服清晰可见,每一个颜色都按深浅分类好,看着就舒服。更大程度的可以让顾客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挑选衣服。所以,道理就一样啦,家里的衣柜一样可以实现同色系分类分门别类处理好,这样每天早早起来就可以根据心情来挑衣服,而且还可以大大的剩下很多时间。

  

  # Tips2: 整齐折好、叠高!

  在整齐叠好衣服前,要做一步筛选服装的工作,将变旧了、不再穿的衣服挑选出来,然后花一点时把留下来的衣服整齐折好,最后这步是关键,无论你用的是拉门衣柜还是直接放入衣柜间隔,折好的衣服一定要叠高,这会令你更容易拿到想要穿的衣物又不会掀乱别的衣饰。

  

  # Tips3: 为自己打造 [拿起就穿] 的系列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衣服,为了节省挑选衣服的时间,不妨为自己打造可以随时「拿起就穿」的系列,确保在5分钟内就能挑出想要穿的衣服,这样的一小步会使你多出30分钟准备上班的时间哦。

  

  # Tips4: 买一系列同款式的衣架

  古语有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衣柜看着整齐,首先就要购买相同款式的衣架,这样挂起衣服时就会排列出统一又美观的效果啦。顺便给点意见:建议使用较轻的衣架子,选防滑功能的丝绒材质衣架最佳,一来减轻衣柜内支架的负担,二来可防止吊带裙、恤衫一类衣物下滑的状况。

  

  # Tips5: 将衣服整齐的向同一方向挂起!

  即便是小小的一个动作也可以使得衣柜变的整齐。如果你现在是使用着时装店常用的厚衣架,但是挂衣服的方向却不一致的话,那就该调整一下方向了。将方向统一可增加可应用的空间,而且应该由薄到厚,从最常用的衣物开始挂起,既方便自己提取,也可以制造更多挂衣空间。

  

  # Tips6: 将小配件分门别类挂好!

  除了服装之外,女生还有很多小件的配饰,例如:皮带、丝巾、包包、首饰等饰物,建议首饰配件存放在衣柜另一格,而皮带、领呔等用挂钩挂起,根据款式、常用程度分门别类地挂好,好让自己一目了然。

  

官方网站:www.topmen.com.cn

推广联系微信:topfashion02,QQ:2213715575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502/n491503381.shtml report 2883 「衣柜,别说,一找衣服就头疼!」或是房间的某个角落总有一张堆满衣服的椅子更多的情况或是被妈妈说过,衣柜太乱了!好吧,伤疤不竭你们的,说这么多还是围绕一个“懒”!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